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万斯分享特朗普刺杀后讲笑话“他们不让我做完”;卡马拉逆转每一个政策 9/16/2024

(2024-09-17 15:02:04) 下一个

HYGO万斯分享特朗普刺杀后讲笑话“他们不让我做完”;卡马拉逆转每一个政策

Vance shares Trump telling jokes "they wouldn't let me finish"; Kamala reverse every single position 9/1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JD万斯:分享特朗普总统昨天告诉他他差点再次被暗杀的那一刻:“我说‘你还好吗’——他说‘我有点生气,因为我正要在第六洞推小鸟他们不让我说完’——这就是那种你想成为美国总统的人,他什么都没有,事后还讲笑话,我比他更烦恼。”

万斯:“我们可以互相意见不同,我们可以互相辩论,但我们不能告诉美国人民,一位候选人是法西斯主义者,如果他当选,这将是美国民主的终结。”

万斯:“我们希望让家庭生孩子变得更容易,而不是更困难。我们希望让年轻的妈妈和爸爸更容易选择生活,我们在政府的每一天都会这样做”。
-
万斯:抨击卡玛拉·哈里斯:“她正在逃离 3.5 年来担任的每一个职位。她正在逃离 20 年来担任的每一个职位。我们不能让人们忘记……这不是一个人尽管卡玛拉·哈里斯假装她在所有事情上都同意唐纳德·特朗普,但我们知道真正的情况……他实际上是作为总统做到了这些。”

万斯:“尽管卡马拉说得很好,但她的执政方式破坏了公共安全,提高了杂货成本,提高了住房成本……”

万斯:“你看卡马拉·哈里斯说,‘在第一天’……我们所有有常识的人都在听并说,卡马拉·哈里斯,第一天是 1,400 天前。你用美国人的所有力量做了什么?”人家给你的?”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03496034958239
万斯分享特朗普讲笑话“他们不让我说完”;卡马拉逆转每一个位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