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这不好笑,没有人想听到你的声音 问:有没有无懈可击的团体? 9/13/2024

(2024-09-14 16:22:45) 下一个

HYGO女秘:这不好笑,没有人想听到你的声音 问:有没有无懈可击的团体?

KJP: It's not funny, Not want to hear sound of your voice Q: Are there any invulnerable communities? 9/13/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Newsmax 记者 James Rosen:有一个后续行动,不用说,KJP 不想参与......
罗森:“有没有无懈可击的社区?”
KJP:“继续吧,帕齐。”
美国之音记者帕齐·维达库斯瓦拉:“谢谢。呃,最后一次尝试。”
KJP [对罗森]:“这不好笑。我知道你想要——”
罗森:“我只是问问题——”
KJP:“——等等,等一下。”
罗森:“——关于弱势群体。”
KJP:“坚持住,坚持住。”
罗森:“你正在做出区分。”
KJP:“等等,等等。这不好笑。”
罗森:“我没有开玩笑。”
KJP:“等等,不。”
罗森:“我在问一个问题。”
KJP:“不是——等等,我正在回答。让我来回答吧。”
罗森:“有没有刀枪不入的——”
KJP:“住手!”
罗森:“——社区?”
KJP:“不是每个人都想听到你的声音,先生。请稍等一下,我会告诉你我的答案。这不好笑。”

法裔加拿大记者理查德·拉藤德烈斯 (Richard Latendresse):“肯,这实际上是一个个人问题,因为我今天早上中午正在听你讲话,你称自己是一名自豪的海地美国人。”

KJP:“是的。这不——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拉藤德烈斯:“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KJP:“不。”
拉藤德烈斯:“但是,当一个社区成为斯普林菲尔德目前的攻击目标时,您会认为这是针对您个人的吗?”

KJP:“当任何社区——任何脆弱社区受到攻击时,我会认为这不仅仅是针对我所属的社区——呃——并且自豪地属于的社区,而是任何社区、任何脆弱社区受到错误的攻击……当弱势群体受到攻击时。这不是国家领导人应该有的样子。政治领导人不应攻击弱势群体。这不是我们应该成为的人,如果他们要相信网上的阴谋论,也许他们不应该成为我们的领导人。也许他们不应该这样。呃——但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如此。如果你是海地裔美国人并不重要,如果你是犹太裔美国人并不重要,如果你是穆人也没关系 - 事实并非如此 - 穆斯林美国人 - 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来一起”

美国广播公司 (ABC) 的塞琳娜·王 (Selina Wang):“俄亥俄州州长表示,联邦政府需要向斯普林菲尔德提供一些帮助,以应对移民涌入的问题。总统对此有何反应?白宫是否计划向该州提供一些资金?”

KJP:“所以,有几件事我很高兴——我实际上很高兴你问这个问题,因为我确实想阐述一些政府已经能够做到的事情。再说一次,这是阴谋论——我们所听到的已经被揭穿了……从第一天起,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全国各地的社区获得他们所需的支持,因此我们向俄亥俄州以及城市提供了资源、州和全国范围内的非营利组织。自春季以来,国土安全部一直与斯普林菲尔德市和当地官员直接接触,以确保他们获得所需的支持,我们希望做得更多。我们想做更多……国会的共和党人阻止了这一点。它本来会给予更多。我本来会向像俄亥俄州斯普林菲尔德这样的城市提供更多资源,但我不希望这样做——忽略了这一点,即政府确实在法律上向周围的司法管辖区提供了超过 13 亿美元的赠款资金帮助这个国家解决难民涌入和他们正在处理的问题,我们想做更多,但我们这样做却受到阻碍。

王:“那么总统现在是否正试图启动任何新的对话以寻求进一步的援助?”

KJP:“我们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做了 13 亿美元。这是本届政府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们需要更多资金。共和党人正在阻碍国会。我们能够再次提出两党协议”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532737482499858
KJP:这不好笑,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问:有没有无懈可击的社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