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比4年前更好吗?她回避回答,为什么她不回答这个问题呢?每月多付 $1000 9/12/2024

(2024-09-13 11:24:15) 下一个

HYGO问:比4年前更好吗?她回避回答,为什么她不回答这个问题呢?每月多付 $1000

Q: better off than 4 yrs ago? She dodged it, Why didn’t VP say yes to that question? Pay $1K more per month 9/1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我的意思是,你让莱尔·布雷纳德说我们已经翻开了通货膨胀的新一页,但美国家庭并没有这样的感觉,以至于副总统甚至没有在辩论中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你相信美国人感觉——”

KJP:“我们已经做到了——”
海因里希:“——他们比四年前好多了?”
KJP:“——看,我们有——”
海因里希:“她躲开了。”

KJP:“我们在对抗通货膨胀方面取得了进展……我相信副总统强调了我们如何在现在的情况下变得更好,以及她在这一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的计划。这是她谈到的事情。我们将如何在这一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而且,你知道,我刚才说过,我们——我们不能忘记本届政府继承了什么——一个陷入混乱的经济。这就是我们继承的。它陷入瘫痪是因为前总统什么也没做……因为我们所做的工作——它始于美国的救援计划。再次,没有共和党人投票支持。他们不想投票给那些为当地社区、当地警察执法部门提供资金的项目,以便他们实际上拥有招募更多警察所需的资金。他们没有投票。”

海因里希:“副总统为什么不回答这个问题?”

KJP:“我——你必须直接与她的团队交谈。我看到了什么?她阐述了如何在我们已经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这就是她所说的。这就是她所说的在我们已经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我们必须解决,我们必须解决特朗普政府所做的事情。”

问:“关于经济的更重的论调——”
KJP:“当然。”
海因里希:“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的共和党人提出了一项新的分析。他们考察了七个战场州,然后——”
KJP:“好的。”
Heinrich:“根据他们的分析,与 2021 年 1 月相比,平均家庭为同一篮子商品和服务支付的费用平均每月增加约 1,000 美元,在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这一数字相当惊人。每个月差不多1200美元。乔治亚州,每月 1,075 美元。北卡罗来纳州 1,017。拜登总统的政策是否使副总统在这些州的选举中处于不利地位?

KJP:“所以,我不会参加选举。我只是不是。我不会谈论她的胜利之路以及它的作用——这不是我要在这里谈论的事情。我能说的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通货膨胀 - 核心通货膨胀已经下降......我们已经做了工作来看到进展 - 在对抗通货膨胀和降低成本方面取得进展 - 呃 - 而且 - 但我们确实理解 - 我们没有 - 我听到你所说的数字我确实知道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有。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谈谈国会共和党人正在努力做什么。提高——将中产阶级的成本提高近 4,000 美元。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想要削减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同时为亿万富翁和企业提供休息时间。这是一件不受欢迎的事情,但他们仍然希望推动这一趋势。他们不会停止谈论它。他们想要——”

海因里希:“没有人会因为削减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而竞选。我们——我们在这期间经历了这一切——”

KJP:“——是的,我们做到了。我们——我们去了——在中期选举中,我们经历了这一切。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来自参议院领导人、参议院共和党人的传单和计划,我们看到了。我们在两点看到了与总统的来回——”

海因里希:“——好吧——”

KJP:“——在两次国情咨文中,他肯定对此进行了反驳,并让他们说这不是他们想做的,但这就是他们所说的他们想做的。他们想削减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他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不仅仅是过去三年半的时间。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希望废除《通货膨胀削减法案》,顺便说一句,他们都没有投票支持这项法案,以击败大型制药公司。他们想摆脱这一点。这将降低美国人的成本。我们正在谈论重要的药物、癌症药物、糖尿病,我们正在谈论每月 35 美元的胰岛素——”

海因里希:“[听不清]他的政府,不过——”
KJP:“——每月支付超过 400 美元的老年人。”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62996466199511
问:比 4 年前更好吗?她回避了,为什么VP不答应这个问题呢?每月多付 1,000 美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