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卡马拉嘲笑特朗普的“概念”,卡马拉:高盛支持我的计划,高盛CEO解释卡马拉 9/12/2024

(2024-09-12 18:13:58) 下一个

HYGO卡马拉嘲笑特朗普的“概念”,卡马拉:高盛支持我的计划,高盛CEO解释卡马拉

Cringe Kamala mocks Trump "concepts", Kamala: Goldman Sachs my plan, Goldman Sachs CEO scorches Kamala 9/1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马拉极其畏缩,嘲笑特朗普总统的“概念”。
卡玛拉大约有 50 天的时间没有在她的网站上提供政策平台。当她最终发布了一篇文章时,她被发现从拜登的网站上复制了它。

卡马拉:“高盛说我的计划会促进经济增长,而他的计划会收缩经济。”
高盛首席执行官今天早些时候表示,卡马拉对此撒了谎。

高盛首席执行官大卫·M·所罗门 (David M. Solomon) 斥责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将独立分析师的一份报告变成了“超出预期的内容”。
“这方面的工作比应有的要多得多。”

卡马拉此前拒绝了特朗普总统提出的两项辩论提议,在周二失利后,现在拼命乞求另一项辩论。

卡玛拉:“周二晚上,我谈到了对美国各地家庭来说很重要的问题,比如降低生活成本和投资美国的小企业”
真是个笑话。她的经济政策导致生活成本飙升并摧毁了小企业。

卡玛拉在深夜通过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政变获得提名,她表示她将“永远把国家置于党派之上”。
与此同时,该国正遭受着物价上涨 20% 的痛苦……

畏缩的签名咯咯声

卡马拉:“我有一个降低生活成本的计划。”不,她没有。 她执政3.5年,生活成本比以往更高

已经任职 3.5 年的卡马拉表示,美国人“已准备好迎接新的前进道路”

卡马拉:“我知道美国人、工薪阶层和家庭目前在经济适用房方面面临的挑战。”她应该知道。她造成的通货膨胀和创纪录的移民涌入,抢走了美国公民的住房。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16750494353423
畏缩的卡马拉嘲笑特朗普的“概念”,卡马拉:高盛是我的计划,高盛首席执行官焦灼卡马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