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特朗普宣布:“不会有第三次辩论!”声称胜利,对辩论感到“愤怒”;卡马拉缺席福克斯辩论 9/12/2024

(2024-09-12 15:51:16) 下一个

HYGO特朗普宣布:“不会有第三次辩论!”声称胜利,对辩论感到“愤怒”;卡马拉缺席福克斯辩论

TRUMP: “THERE WILL BE NO THIRD DEBATE!” Claims Victory, was “angry” at debate; Kamala no-show at Fox Debate 9/1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9 月 12 日,特朗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图森举行集会。特朗普在关键战场州亚利桑那州的竞选演讲中重点关注了经济和住房成本。

“不会再有第三次辩论了!” – 特朗普总统宣布不再与卡马拉·哈里斯同志摊牌并宣布胜利

特朗普总统:人们说我对这场辩论感到“愤怒”——是的,我对 2100 万非法移民入侵我们的社区感到愤怒。 我对委内瑞拉帮派占领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和非法海地移民占领俄亥俄州斯普林菲尔德感到愤怒……我对猖獗的通货膨胀摧毁我们的中产阶级感到愤怒——美国人也很愤怒!

特朗普:她没有出席福克斯辩论,并拒绝接受 NBC 和 CBS 的节目。卡玛拉应该专注于她在过去近四年的时间里应该做的事情。

特朗普抨击卡马拉在辩论中的空洞言论,并指责主持人拒绝对她的谎言进行事实核查。

特朗普:“当一名职业拳击手输掉一场比赛时,他嘴里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想要重赛’——民意调查清楚地显示我赢得了与卡马拉·哈里斯同志的辩论。”

特朗普:“正如大家两天前看到的那样,我们在总统辩论中取得了对卡马拉·哈里斯同志的巨大胜利。我们通过提出明确的愿景,赢得了全国独立选民、温和派、共和党人和劳动人民的支持。只是让美国再次伟大。”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92767553516266
特朗普:“不会有第三次辩论!”声称胜利,对辩论感到“愤怒”;卡马拉缺席福克斯辩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