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万斯:捍卫言论自由并重新雇回消防员;我是一个民粹主义者,我为此感到自豪 8/29/2024

(2024-08-29 13:40:20) 下一个

HYGO万斯:捍卫言论自由并重新雇回消防员;我是一个民粹主义者,我为此感到自豪

Vance: to defend free speech & rehire every firefighter; I am a populist & I'm proud of it 8/2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万斯:解释了卡马拉的开放边界如何耗尽美国城市的预算,导致它们削减警察和消防部门的资金:“我们不应该被迫为不应该在这里的人花费数百万美元。”

万斯:“我们将捍卫你的言论自由权,包括你公开反对现任政府实施的违宪疫苗授权的权利……我们将废除每一项授权,并重新雇用每一位被错误解雇的消防员。”他们应得的所有欠薪。”

万斯:“很多民主党人称我们民粹主义者,就像这是一种侮辱。但如果民粹主义者意味着站在劳动人民一边,而不是站在那些掏空我们中产阶级、让我们陷入愚蠢的对外战争的强大精英一边,那么请跟我签约吧,我是一名民粹主义者,我为此感到自豪。”

万斯:在国际消防员协会会议上讲述了消防员如何拯救他母亲的生命并给他的家人第二次机会的故事:“从悲伤、泪流满面的 12 岁到现在要求成为一名 40 岁的人你的副总统。”

万斯:“纽约市消防局慈善协会已经支持特朗普/万斯的票。我当然要感谢他们的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02828906163126
万斯:捍卫言论自由并重新雇用每一位消防员;我是一个民粹主义者,我为此感到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