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特朗普:我会给你加薪,愚昧政府要公开我们的弱点;我将封锁边境 8/26/2024

(2024-08-27 10:32:48) 下一个

HYGO特朗普:我会给你加薪,愚昧政府要公开我们的弱点;我将封锁边境

TRUMP: I will get you the PAY RAISES, admin broadcasting our weaknesses; I will seal the border 8/2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特朗普:当我回到白宫时,我将为你们提供所需的支持、资金、培训和设备,并且为你们提供应有的加薪。

特朗普谈到其他政府向我们的敌人传播我们的弱点的愚蠢行为:“你不想告诉你的敌人你没有弹药......如果你觉得自己有点弱,你就必须加强它,但是你不会做关于我们将在战争中输给中国的报道,愚蠢的人会这样做——就像现在在任的人一样。”

特朗普:第一天,我将封锁边境,我将阻止对我们国家的入侵。我们将找到并消灭渗透到我们土壤的恐怖分子和圣战分子。 在我的领导下,我们将带回你们用生命捍卫的价值观——主权、自由、言论自由,以及宪法法治下的公平、平等和公正的正义。我们不仅要让美国再次伟大——我们还要再次让美国民主。我们要把它带回来。

特朗普:“卡玛拉·哈里斯和蒂姆·沃尔兹的承诺恰恰相反——他们想要无休止的战争、开放边界、非法移民的投票权和免费医疗、苏联式的价格控制、审查制度、恐怖主义热点地区的无限移民以及不受限制的权力。”深层政府。”

特朗普:我们的国家正在被激进和腐败的政治阶层摧毁,他们派出我们的卫兵去保卫遥远外国的边界,而他们却将我们自己的边界拱手让给国内的入侵。你们在全球反恐战争中错过了在海外部署的生日和假期,结果卡马拉·哈里斯让成千上万的恐怖分子和圣战分子涌入我们的祖国。当你们冒着生命危险捍卫我们的权利和自由时,我们的对手却在白宫对这些自由发动了战争——攻击言论自由,审查持不同政见者,甚至试图将他们的政治反对派投入监狱。我参加这场斗争是为了击败华盛顿腐败的政治阶层,并夺回美国作为一个由美国人民统治的自由和主权国家的未来。当我回到白宫时,我们将驱逐接管我们政府的战争贩子和奸商,我们将让世界恢复和平——这将是通过力量实现的和平。

特朗普:“国民警卫队是美国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但你们没有得到应有的荣誉……感谢每一位国民警卫队的无私服务。” “我还想对我们令人惊叹的国民警卫队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他们的配偶和孩子,他们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528807049626110
特朗普:我会给你加薪,管理员要公开我们的弱点;我将封锁边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