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特朗普:增北约国家必须支出从2%至少3%,建立太空国民警卫队 8/26/2024

(2024-08-26 17:28:23) 下一个

HYGO特朗普:增北约国家必须支出从2%至少3%,建立太空国民警卫队

TRUMP: NATO countries must spend at least 3%, creating Space National Guard 8/2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特朗普:“多年来,所有这些北约国家在军事上的支出远远低于国内生产总值的 2%,使我们的军队捉襟见肘。为了弥补多年来的缺口并帮助阻止日益增长的威胁,我坚持要求每个北约国家都必须支出至少3%。”

特朗普在底特律谈到退伍军人管理局的责任:“退伍军人有一些非常非常可怕的人……这是令人震惊的背叛行为。我们解雇了 9000 名坏人,并用好人取代了他们。然后卡马拉和拜登破坏了这些改革”。

特朗普:“在我就职后,我们将带走卡玛拉·哈里斯允许的虐待狂,护送他们离开退伍军人管理局医院,并让他们离开我们的联邦大楼。那些虐待我们退伍军人的人不会受到保护。他们将被处决”。

特朗普:从第一天开始,我将面对卡马拉和拜登在美国军队中造成的招募、保留和士气危机……我们将从美国武装部队中消除批判种族理论和左翼性别疯狂国家。

特朗普:“我在第一个任期内最自豪的成就之一是创建了太空军,这是 70 多年来第一个新的武装部队分支……现在太空军已经建立并运行,我同意你的领导已经开始建立太空国民警卫队作为美国太空部队的主要战斗预备队,作为总统,我将签署历史性立法,将太空国民警卫队纳入法律。”

特朗普:“我在第一个任期内最自豪的成就之一是创建了太空军,这是 70 多年来第一个新的武装部队分支……现在太空军已经建立并运行,我同意你的领导已经开始建立太空国民警卫队作为美国太空部队的主要战斗预备队,作为总统,我将签署历史性立法,将太空国民警卫队纳入法律。”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18919253375267
特朗普:北约国家必须支出至少3%,建立太空国民警卫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