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前民主党女议员刚刚支持特朗普,我致力于将特朗普送回白宫 8/26/2024

(2024-08-26 14:31:54) 下一个

HYGO前民主党女议员刚刚支持特朗普,我致力于将特朗普送回白宫

Former Dem Tulsi Gabbard just endorsed Trump, I am committed to send Trump back to WH 8/2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图尔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 在小罗伯特·肯尼迪 (RFK Jr.) 决定支持特朗普总统几天后

前民主党众议员图尔西·加巴德刚刚支持特朗普总统,理由是他将使美国远离无休止的战争:“我致力于尽一切努力让特朗普总统重返白宫。”

2024年8月26日,特朗普总统访问密歇根州底特律,在第146届国民警卫队协会大会暨展览上发表讲话,他为观众准备了一个惊喜。活动一开始,前夏威夷民主党众议员、卡马拉·哈里斯杀手图尔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 走上讲台,支持特朗普竞选总统,几天前,另一位著名民主党人小罗伯特·罗伯特 (RFK Jr.) 发表精彩演讲,支持第 45 任总统。

加巴德在解释为何决定支持特朗普的演讲中解释说,她决定这样做的原因之一是美国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核战争,她相信只有特朗普才能带来世界和平。

加巴德: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核战争的边缘。这是我致力于尽一切努力将特朗普送回白宫的原因之一,在那里他可以再次作为我们的总司令为我们服务。因为我相信他的首要任务将是努力将我们从战争边缘拉回来。除非我们处于和平状态,否则我们就不可能繁荣;只要我们有一个对其人民进行报复的政府,我们就不可能自由。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40602334882595
前民主党人图尔西·加巴德刚刚支持特朗普,我致力于将特朗普送回白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