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Walz:我的高中班级没有一个人去耶鲁大学;CNN:为啥去耶鲁对我来说太奇怪了 8/21/2024

(2024-08-22 11:42:16) 下一个

HYGOWalz:我的高中班级没有一个人去耶鲁大学;CNN:为啥去耶鲁对我来说太奇怪了

Walz: my high school class none of them went to Yale; Scott Jennings: so weird to me going to Yale 8/21/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非常无能的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这些家伙不需要任何资格(竞选公职)。他们只是挺身而出......女性不应该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简历才能开始进入这个行业。”游戏。”

沃尔兹:“我们尊重我们的邻居以及他们做出的个人选择……管好你自己的事吧!”沃尔兹实际上为明尼苏达人设立了一条告密线,如果他们的邻居违反了他针对新冠肺炎的暴虐规定,他们就可以向他们告密。

民主党州长贾里德·波利斯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我们不是怪人!”

共产主义者蒂莫西·沃尔兹:我们有责任向美国人民准确地告诉他们卡马拉作为总统会做什么。她已经告诉我们她会做什么:开放边界、大规模大赦、政府接管医疗保健、禁止化石燃料等。

沃尔兹:“卡玛拉·哈里斯会减税。”他在撒谎——卡马拉希望通过废除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向 91% 的美国各个收入阶层家庭增税,希望增加数万亿美元的税收来支付她的绿色新骗局,希望获得比社会主义委内瑞拉更高的企业税率,想要征收碳税等等。这还不包括她已经向狡猾的乔·拜登征收的税款。

WALZ:卡马拉已经打倒了掠夺者(?)和跨国帮派(边境沙皇卡马拉已将我们边境的控制权交给跨国帮派 - 包括致命的委内瑞拉特伦德阿拉瓜帮派)

民主党众议员维罗妮卡·埃斯科瓦尔 (Veronica Escobar) 说,她“在访问埃尔帕索时”认识了卡玛拉。这次快速旅行是边境沙皇卡马拉在其任期内唯一一次访问边境——那是 1,153 天前。

艾米·克洛布彻 (Amy Klobuchar) 表示,蒂莫西·沃尔兹 (Timothy Walz) “将一支战绩为 0 胜 27 负的球队变成了州冠军。” 蒂莫西·沃尔兹 (Timothy Walz) 是一名助理教练。他的一生都是谎言。

沃尔兹:“我高中班上有 24 个孩子,但没有一个进入耶鲁大学。”奇怪的弯曲!

斯科特·詹宁斯:沃尔兹所做的事情对我来说很奇怪——他攻击 JD 万斯去耶鲁大学。我不明白这一点。 JD 出身贫穷,努力工作才能接受教育……我不明白他想向每个小镇的贫困孩子传达什么信息。

为什么 ABC 在 JD Vance 的采访中途打断他的讲话?

CNN 事实证实了 LisaBRochester 关于特朗普总统“撰写了 2025 年计划”的谎言。 (特朗普总统与 2025 计划无关)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535392972490356
Walz:我的高中班级没有一个人去耶鲁大学;斯科特·詹宁斯:去耶鲁对我来说太奇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