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质问提名人:纳税人资助的律师帮非移;执法是政治算计、警察不管交通法 7/25/2024

(2024-07-25 15:38:26) 下一个

HYGO参议员质问提名人:纳税人资助的律师帮非移;执法是政治算计、警察不管交通法

Hawley Confronts Nominee: taxpayer-funded counsel, political calculations, Police Traffic Laws 7/25/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您认为我们南部边境存在危机吗?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不认为我的立场是发表意见......

问:但你是董事会成员。您是一家担任过许多此类职位的组织的董事。所以在我看来你已经采取了立场。您的组织当然有。你代表他们。你是该委员会的成员。正如我们刚才所规定的那样,您要非常仔细地选择时间。他们说,对非法移民流动的任何限制——我想澄清这一点,非法移民——都是令人憎恶的。这是对美国价值观的背叛。这是残酷和不人道的。那是你的立场吗?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不熟悉这个具体的说法。

问:您还主张为我们边境的每一位寻求庇护者提供咨询,实际上是纳税人资助的咨询。您知道 2023 年海关和移民局在南部边境执行了多少项可信的恐惧判定吗?

冈萨雷斯:不,参议员,我不知道这个数字。

霍利参议员:仅 2023 年就有 14.6 万。因此,您赞成纳税人资助至少 14.6 万名非法移民的律师。是对的吗?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是两件主张少数非公民享有律师权利的案件的顾问。

问:您特别主张由政府出资向所有寻求庇护者提供咨询服务。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相当好的立场。因此,我们正在谈论数十万人,非法移民,将根据您的提议获得政府资助的律师。是对的吗?那是你的立场吗?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作为倡导者所采取的任何政策立场,我知道我将宣誓......公正??......

问:您是否仍然认为在边境拘留人员是出于经济动机和政治算计,而不是任何合法或基于证据的目的?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不熟悉这种说法。

问:在我看来,执行我们的法律并拘留非法入境、非法越境的人完全是出于经济动机和政治算计,这对我来说似乎很疯狂。你同意吗?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加入该组织是为了支持其提供咨询的使命——

问:我听说过这个答案,但你同意吗?你是这个组织的董事会成员,坦率地说,这个组织一次又一次地采取了疯狂的立场。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同意这些立场。所以这只是一个是或否。您是否同意在边境拘留人员纯粹是出于经济动机和政治算计?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不熟悉这个职位。

问:但是你同意吗?您担任董事会成员的组织来自您的组织。你同意吗,是还是不?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不熟悉上下文。

问:你同意吗?你不会回答我的问题。听起来,参议员,如果您同意,您就可以说“是”。没关系。但如果你不这样做,就说不。我的意思是,我想要一个是或否的答案。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你是董事会成员。他们已经发布了这个。你同意吗,是还是不?

冈萨雷斯:参议员,我加入该组织是为了支持其使命。

问:这令人失望。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回答我。您担心答案不受欢迎吗?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现在要远离它?你还不是这个组织的成员吗?你还在董事会里,不是吗?

冈萨雷斯:是的,参议员,我仍然是董事会成员。

好吧,那么您不同意这些立场中的任何一个吗?你现在不会说你是否同意。是因为他们太激进了吗?

冈萨雷斯:参议员,如果我得到确认,我在任何政策问题上的个人立场都不会影响我作为法官的工作。

问:您不希望警察执行交通法规吗? 您不希望移民法得到执行。你显然认为任何在边境拘留非法移民的行为都是出于政治算计,都是非法的,你不希望警察执行交通法规,但你想成为一名法官。这将如何运作?

冈萨雷斯:……将诸如在后视镜上悬挂空气清新剂之类的事情的执法行动转移到……

问:坦率地说,其中充满了我认为很疯狂的立场。我的意思是说,像运行交通灯、停车标志这样的事情是不能执行的,警察应该完全不执行交通法规。我不明白。在我看来,你不希望在边境执法,你不希望执行我们的交通法规,你不希望警察在我们的城市执法。我只是质疑对于一名负责执法的法官来说,这是否是一套好的观点。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5346390122200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