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副总统:“乔,我知道你还在通话!”;谁迎接以色列总理? 7/22/2024

(2024-07-22 16:38:46) 下一个

HYGO女副总统:“乔,我知道你还在通话!”;谁迎接以色列总理?

Kamala: "JOE, I KNOW YOU'RE STILL ON THE CALL!"; Greeting Israeli PM Benjamin Netanyahu? 7/2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7 月 22 日,“据称”乔·拜登在卡马拉·哈里斯发表讲话之前致电了他的前竞选总部。这听起来像是拜登向竞选工作人员保证他还活着并且还活着的预先录制的音频。为什么乔·拜登没有出现在视频中?自从上周三晚上以来我们就没有见过拜登了。 “我知道昨天的消息令人惊讶,你很难听到,但这是正确的做法。我知道这很难,因为你为我倾注了全部心血,帮助我们赢得这件事,帮助我获得提名——帮助我赢得提名,然后继续赢得总统职位,”据称拜登说道。 “我认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补充道。

“如果我没有感染新冠,我就会和你一起坐在那儿——和你站在一起。我为你们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拜登在欢呼声中说道。拜登没有与欢呼的人群互动。录音在欢呼声中继续进行。

“我会一直在路上,我不会去任何地方。这让我有点远离……”拜登说。 “话说回来,我哪也不去!我将和她、卡玛拉一起参加竞选活动。我将拼命工作——无论是作为总统让立法通过还是竞选活动,”拜登说。拜登随后称特朗普“对社区构成威胁”。

卡玛拉·哈里斯告诉乔·拜登,她爱他和吉尔护士。 “我爱你,乔!”卡玛拉·哈里斯说道。

“听到我们总统的声音真是太好了,”卡玛拉说,她几乎滑倒了,并承认这是拜登预先录制的音频。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已抵达美国
拜登、哈里斯和布林肯都没有到场迎接他。

卡玛拉像个小孩一样对拜登说话:“乔,你在看吗?你听到掌声了吗?你能看到它吗?哈哈哈哈!”

卡马拉声称她和拜登的“成就遗产”——主持了一场又一场耻辱性灾难——“在现代历史上是无与伦比的”

卡马拉让拜登——她刚刚在政变中废黜了——暂时搁置。羞辱!

“乔,我知道你还在打电话!”

拜登确认他将“与她、卡马拉一起参加竞选活动”。
然后他称特朗普总统“对社区构成威胁”——就在他差点被暗杀一周多后。

拜登:“我哪儿也不去”

据称,拜登在卡马拉讲话之前打电话给他的前竞选总部:“我知道昨天的新闻令人惊讶”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12941071809217
卡玛拉:“乔,我知道你还在通话!”;向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问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