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质问法官提名人认为特朗普不适合担任公职、支持波音公司不正当行为 6/4/2024

(2024-06-05 15:29:19) 下一个

HYGO参议员质问法官提名人认为特朗普不适合担任公职、支持波音公司不正当行为

Hawley Presses Noms Who Deemed Trump Unfit For Office, Who Supported Boeing's Shady Corporate Behavior 6/4/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霍利:你接着说时任总统特朗普不适合担任总统,并且是对宪法的鲁莽和想要的威胁。这仍然反映了您的观点吗?

证人:参议员,我确实想纠正记录。这封信不是我写的。我和其他数百人一起在这封信上签名,因为我们担心 1 月 6 日发生的事件。

霍利:好吧,你在信上签了字。绝对是这样,这仍然代表你的观点吗?

证人:我在这封信上签了字,参议员。我很担心 1 月 6 日。

霍利:是的,你根本没有改变你的观点,即前总统不适合担任公职,鲁莽,并且对宪法构成威胁?

证人:根据司法道德规范,如果这件事摆在我面前,我现在不适合表明我的立场。因此,我无法表明这一立场。

霍利:嗯,我只是想知道你的观点是否改变了。我想你已经回答了我的问题。我认为你的答案是你坚持下去。你签了字,你就遵守它。这么说公平吗?

证人:我并不是想说明我将如何裁决案件。

霍利:我只是想弄清楚——你签署了这封信,我只是想确保你没有改变你的观点。我想你已经回答了我的问题。你以为你说过你坚持这一点。别让我把话塞到你嘴里,但这对吗?你签了字,你就遵守它。这么说公平吗?

证人:我在信上签字是正确的。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79827540599410
霍利向那些认为特朗普不适合担任公职、支持波音公司不正当行为的提名人施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