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川普拜登辩论:出丑实时崩溃!耳机掉了? “我认为我辩论得很好!” 6/27/2024

(2024-06-28 14:30:56) 下一个

HYGO川普拜登辩论:出丑实时崩溃!耳机掉了? “我认为我辩论得很好!”

Trump Biden debate: SHUTS DOWN, MELTING DOWN IN REAL TIME! earpiece fall out? "I think we did well!" 6/27/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6 月 27 日,吉尔·拜登在辩论结束后来到丈夫乔身边。当特朗普总统独自走开时,吉尔拉着乔的手,慢慢地牵着他,他僵硬地从讲台上走了几步到舞台边缘,然后她扶着乔走下前面的四五级楼梯,这样他就可以说话了与 CNN 辩论主持人 Dana Bash 和 Jake Tapper 一起。

在亚特兰大的一场竞选观察派对上,乔·拜登在辩论结束后对观看派对的人群说:“我想和你们一起回家”,然后背对人群,将麦克风交还给主持人,然后离开舞台。

乔的大脑在国家电视台上完全关闭,然后才正确地承认“击败了医疗保险”。

乔·拜登正在融化!

吉尔·拜登在辩论后帮助乔下台

乔——你的耳机掉了吗?

拜登:“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拜登:*语无伦次地谈论他未能确保边境安全* 特朗普:“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这句话末尾说了什么。我认为他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拜登为自己明显的认知障碍辩护,指出自己是一位有着 50 年职业生涯的政治家。

拜登结束了他灾难性和羞辱性的辩论表演,就像他开始时一样——语无伦次。
他不仅没有使用完整的牌组,甚至找不到牌组。伤心!

拜登:“我问观众中的任何人……”(没有观众,乔)

乔·拜登——因美国现代历史上最糟糕的辩论表现之一而感到羞辱——走上短楼梯,返回华盛顿。

乔·拜登——精力充沛,在台上拖着脚步(辩论开始前就感到困惑)

乔·拜登,在辩论结束后对观看派对的人群说,“我想和你们一起回家”,然后背对人群,将麦克风交还给主持人,然后离开舞台。

特朗普已抵达亚特兰大。

乔·拜登抵达亚特兰大后走下短楼梯。
过去一周他一直待在戴维营,精神抖擞。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89265679907117
特朗普·拜登辩论:关闭,实时崩溃!耳机掉了? “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