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川普拜登辩论:从未见过有人像拜登一样撒谎。他说谎。我希望他是一位伟大的总统 6/27/2024

(2024-06-28 14:18:33) 下一个

HYGO川普拜登辩论:从未见过有人像拜登一样撒谎。他说谎。我希望他是一位伟大的总统

Trump debate Biden: never seen anybody lie like this guy. He lies. I wish he was a great president 6/27/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特朗普:我告诉你一件事......我希望他是一位伟大的总统,因为我现在不会在这里。我会在我众多的地方之一享受自己的乐趣。我不会受到起诉,因为我不会成为他的政治对手。

特朗普:我一生都在与政客打交道。过去八年我一直站在等式的这一边。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像这个人一样撒谎。他说谎。

拜登:“认为我做错了什么的想法……太令人愤慨了!”提醒:乔和他的家人从国外拿走了数百万美元以换取他的影响力。他发财了,而美国人却被抢劫了!

拜登很难解释为什么他在美国黑人中的支持率大幅下降。哎呀!

拜登声称他“没有”对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美国人加税。这完全是一个谎言。拜登提高了年收入低至 2 万美元的美国人的税收负担,而且他会在第二个任期内大幅提高税收负担。

乔·拜登没有社会保障计划——尴尬!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41293120712291
特朗普辩论拜登:从未见过有人像这个家伙一样撒谎。他说谎。我希望他是一位伟大的总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