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质问波音CEO:每年$33M,45%增长,你为什么还不辞职?你就是问题所在 6/18/2024

(2024-06-25 16:26:34) 下一个

HYGO参议员质问波音CEO:每年$33M,45%增长,你为什么还不辞职?你就是问题所在

Hawley to Boeing CEO Calhoun: $33M per year, 45% increase, Why haven’t you resigned? You’re the problem 6/18/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6 月 18 日,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 (Josh Hawley) 强调了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 (Dave Calhoun) 的薪水——今年为 3280 万美元,比去年增长了 45%——并询问卡尔霍恩“得到报酬到底是为了做什么”。

“我靠运营波音公司获得报酬,”卡尔霍恩回答道。

霍利询问透明度和安全性是否是该职位描述的一部分,卡尔霍恩说是的。

“如果安全是你 3300 万美元薪酬方案的一部分,你怎么有资格获得这些?”霍利说道。 “我认为事实是,卡尔霍恩先生,你没有关注安全,你没有关注质量,你没有关注透明度。”

在后来的交流中,霍利对卡尔霍恩提出了更多挑战。

“这对你来说效果很好。对于美国人民来说,他们正处于危险之中;对于你的工人来说,他们处于危险之中;对于举报人来说,他们确实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但你会得到前所未有的补偿”

卡尔霍恩已经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退休。但对于参议员乔什·霍利来说,这还不够快。

在一场关于波音公司破碎的安全文化的残酷听证会上,这位密苏里州共和党人质问卡尔霍恩他得到了多少钱。卡尔霍恩拒绝直接回答,只回答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霍利援引波音报告的2023年薪酬为3280万美元,比上一年增长了45%。

卡尔霍恩承认公司在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四年里没有实现盈利,并且股价在此期间下跌,霍利再次提到了薪资和加薪,并表示:“如果有人在这笔交易中表现良好,那就是你,”

“你为什么还不辞职?”霍利也跟了上去。

“参议员,我会坚持到底。我为接受这份工作感到自豪。我为这一安全记录感到自豪,我为我们的波音员工感到自豪,”卡尔霍恩回答道。

“你对这个安全记录感到自豪吗?”霍利难以置信地问道。

“我为我们采取的每一项行动感到自豪,”卡尔霍恩回答道。

“你采取的每一个行动?”霍利又问道。

“是的,先生,”卡尔霍恩说。

“哇。有一些消息要告诉你,”霍利总结道。

霍利指责卡尔霍恩试图将公司的问题归咎于员工,而实际上这是管理层的错。

“我认为问题不在于员工,”霍利说。 “我认为问题出在你身上。你。这是最高管理层。这是管理层。这就是你对这家公司所做的事情。这就是问题所在。”

霍利表示,波音公司的机械师和工程师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

“你就是问题所在,”他对卡尔霍恩说。 “我只希望上帝,在这家公司得到拯救之前,你不要摧毁它。”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87712983498074
霍利对波音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每年 3300 万美元,增长 45%,你为什么还不辞职?你就是问题所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