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为什么国税局罚滞纳金,但企业却不能罚滞纳金?无需法院命令的民事调查要求 (CID) 6/12/2024

(2024-06-14 13:59:22) 下一个

HYGO参议员:为什么国税局罚滞纳金,但企业却不能罚滞纳金?无需法院命令的民事调查要求 (CID)

Senator: Why are late fees okay for IRS but not okay for businesses? Civil Investigative Demand (CID) without court order 6/1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证人:嗯,国会禁止对信用卡进行不合理的处罚。十多年前,当这些规则实施时,信用卡行业的律师们开着卡车钻了一个漏洞,每年价值高达 100 亿美元。我认为垃圾费是我们经济中的一个大问题。

斯科特:我只想说,呃,与东堡交谈在拜登政府中很常见,第一。第二,我只想这么说,因为根据主席的红色按钮,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希望国会禁止国税局收取滞纳金和到期余额利息。我希望我们对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采用一致的标准。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好、更好、更好的结果。

斯科特参议员在开幕词中表示,“就像 CFPB 的民事调查要求(或 CID)流程一样。
根据 CID 程序,该局可以在没有任何法院命令的情况下发出
当您“调查潜在的违规行为”时,向企业发出传票
法律。一旦发出传票,CFPB 几乎可以要求
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从大量文件到高管证词。 ”

高级会员 Scott 在 CFPB 听证会上提出问题 - 2024 年 6 月 12 日
民事调查要求 (CID)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23999133788707
参议员:为什么国税局可以接受滞纳金,但企业却不能接受滞纳金?无需法院命令的民事调查要求 (C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