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被任命到海军学院踢美式足球,很困惑,你可以给我鼓掌 5/25/2024

(2024-05-25 15:02:41) 下一个

HYGO拜登:被任命到海军学院踢美式足球,很困惑,你可以给我鼓掌

Biden: Appointed to Naval Academy to Play Football, Confused, You can clap for that 5/25/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告诉西点军校毕业生,他被“任命”到海军学院,他“想在那里踢足球”
2024 年 5 月 25 日,乔·拜登从特拉华州的周末假期中抽身,在纽约西点军校美国军事学院发表 2024 年毕业典礼演讲。拜登拖着脚步走上舞台。乔·拜登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含糊不清。乔·拜登的大脑一度崩溃了。拜登对西点军校毕业生撒谎,声称他被“任命”到海军学院。 “我是由我的——我 29 岁时与我竞争的那个家伙任命到海军学院的。我是十人之一。我想踢足球,在我应该去面试的那天,我的一个同学也是被任命的十人之一……”拜登说。 “我说,好吧,我不去那里。我要去特拉华州哈哈哈不是开玩笑!”

这是拜登最喜欢的谎言之一。没有证据支持这些说法。拜登在他自己心目中就是一个传奇人物。拜登含糊其辞后,不得不被引导到他的座位上。 “就这样?”拜登说道。真是耻辱。

这样一来,乔

“总统先生,先生”——你说得太慢了。站到后面去。

拜登:“你可以为此鼓掌”

拜登(再次困惑):“那次秋天他打成平局,那次秋天他决定,看——我可能不应该卷入这件事。”

拜登告诉西点军校毕业生,他被“任命”到海军学院,他“想在那里踢足球”。
他之前已经多次重复过这个谎言,但至今没有任何记录发生过。

别洒了,乔!

乔·拜登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拖着脚步走上舞台

拜登:“正如林肯总统所说——*咳嗽*”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21284992761031
拜登:被任命到海军学院踢足球,很困惑,你可以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