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尽管有犯性罪前科,参议员就男跨性别囚犯转女监狱拷问拜登提名法官 5/22/2024

(2024-05-23 11:17:51) 下一个

HYGO尽管有犯性罪前科,参议员就男跨性别囚犯转女监狱拷问拜登提名法官

Senators grill Biden nominee over transgender inmate transfer request despite crimes convictions 5/2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5 月 22 日,一名拜登司法提名人因 2022 年的一项建议而受到盘问,该建议要求将一名显然已经变性并自认为女性的生理男性转移到女子监狱,尽管他之前曾被定罪。

在参议院司法听证会上,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肯尼迪质问被提名在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任职的美国治安法官萨拉·内特伯恩(Sarah Netburn),询问她为何推荐威廉·麦克莱恩(July Justine)。谢尔比,与女囚犯一起关押在联邦监狱中。

“谢尔比小姐说我不想去男性监狱。我想去女性监狱,”肯尼迪告诉内特伯恩。 “监狱委员会说‘你是从哪个星球跳伞的?你要去的是有这种记录的男性监狱。’”你把他送进女子监狱,是吗?你说监狱委员会试图侵犯前麦克莱恩先生谢尔比女士的宪法权利,不是吗?”

“我向地区法官发出了一份报告和建议,建议地区法官将请愿人转移到妇女设施,”内特伯恩回答道。她补充说:“我的建议是,将请愿者留在男科医院就等于拒绝了她的严重医疗需求。”内特伯恩坚称,她“审视了我面前的本案事实”。

肯尼迪在司法部门质疑内特伯恩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308196172337550
尽管有犯罪定罪,参议员仍就跨性别囚犯转移请求对拜登提名人进行拷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