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肯尼迪对提名人说:你真丢脸!你相信埃尔维斯还活着吗?你相信牙仙子吗?复活节兔子? 4/17/2024

(2024-04-20 15:30:47) 下一个

HYGO肯尼迪对提名人说:你真丢脸!你相信埃尔维斯还活着吗?你相信牙仙子吗?复活节兔子?

Kennedy to Nominee: shame on you! You believe Elvis is alive? You believe in tooth fairy? Easter Bunny? 4/17/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肯尼迪:你有向你的专业同事撒谎的历史,不是吗?
里兹:这不是真的,参议员。
肯尼迪:好的,你认识一位名叫史蒂文·尚克曼的前公共辩护律师吗?
里兹:我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他。我不确定我们曾经一起处理过任何案件。我知道他是谁,是的。

肯尼迪:嗯,在一封不适合公众消费的私人电子邮件中,山克曼先生在写给你的另一位专业同事时谈到了你的谎言。他说:“不幸的是,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或任何时候发生了。但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这种不幸的行为模式。你应该意识到,”另一位律师,“在另一位律师与您打交道之前,您的委托人应该知道,并且您应该极其谨慎地行事。”尚克曼先生在撒谎吗?

里兹:就他认为我的行为不道德的程度而言,这是不准确的。而且不是在任何场合,更不用说在很多场合了。

肯尼迪:好吧,我们来谈谈美国诉里科·韦伯案,你声称不记得了。但在我这样做之前,几秒钟前,你对霍利参议员撒了谎,不是吗?

里兹:我已宣誓,参议员。我没撒谎。

肯尼迪:你说过你不知道针对你的任何投诉,专业投诉,不是吗?

里兹:我说过我不知道任何形式的正式投诉。他读了一封我相信我从未见过的信。

肯尼迪:你很震惊,你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里兹:如果有正式投诉,正如我所说,我对此一无所知。

肯尼迪:好吧,你很惊讶吗?

里兹: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韦伯先生,请记住这一点,我对此失忆了。

里兹:再说一次,我不知道有任何正式的投诉或调查。当然不是。

肯尼迪:你相信牙仙子吗?

里兹:参议员,我不这么认为。

肯尼迪:你相信复活节兔子吗?现在,在美国诉里科·韦伯案中,你对国防委员会撒了谎。然后辩护委员会不得不出庭撤回对他律师的请求。并且提出了一项投诉,而您显然对此有健忘症。司法部取代了你。还有接替你的司法部律师,这位律师是这样评价你的。因此,针对里茨先生的这些指控是“严重的,并且受到如此严肃的对待”,我们办公室指的是司法部,“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之一,里茨先生很可能会被带走由于这些指控,我们放弃了此案。”引用结束。你对霍利参议员撒了谎,不是吗?

里兹:在那种情况下我没有向国防委员会撒谎。我今天没有撒谎,参议员。

肯尼迪:现在,我的好朋友罗索夫参议员问你是否愿意遵守法律。你说:“但是如果你今天对我们撒谎,我们就只能跟着你了,不是吗,参议员?”

里兹:我没有撒谎,在那种情况下也没有撒谎。你只是得了健忘症。

肯尼迪:在这种情况下我没有撒谎。双方签订了一份书面认罪协议,并达成了全部协议。如果你相信这一点,你就相信猫王还活着,并且在伊利湖上经营着一个小诱饵摊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06088118870395
肯尼迪对提名人说:你真丢脸!你相信埃尔维斯还活着吗?你相信牙仙子吗?复活节兔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