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困惑的拜登说中产阶级没建美国,迷失了方向,说我是匹兹堡! 4/17/2024

(2024-04-17 15:12:57) 下一个

HYGO 困惑的拜登说中产阶级没建美国,迷失了方向,说我是匹兹堡!

Confused Biden Middle Class Didn't Build America, Gets Lost, I'm Pittsburgh! 4/17/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4 年 4 月 17 日,乔·拜登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在联合钢铁工人工会总部发表讲话。拜登在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总部含糊其辞地发表了讲话。当拜登讲述一个关于他的“波西叔叔”和“食人者”的可疑故事时,工会钢铁工人似乎被扣为人质。这至少是乔·拜登在最后一天第三次讲述这个战争故事。 “我的叔叔博西在空军出现之前是陆军航空兵。他驾驶这些单引擎飞机在战区上空进行侦察,他在新几内亚被击落,但他们从未找到尸体,因为新几内亚那个地区过去确实有很多食人者,”拜登说。

当然,这个故事完全是编出来的。拜登还再次用已被揭穿的“傻瓜和失败者”骗局来抹黑特朗普。

拜登在匹兹堡结束了语无伦次、充满谎言的演讲,在试图退出舞台时迷失了方向
拜登在匹兹堡结束了他充满谎言、语无伦次的言论,并在试图离开舞台时立即感到困惑

乔·拜登在工资、制造业和私营部门投资问题上向匹兹堡民众撒谎

拜登重复了关于博西叔叔和新几内亚食人族的故事,错误地说诺曼底登陆日是在周日
拜登在不到 24 小时内第三次讲述了关于他的“波西叔叔”和新几内亚“很多食人者”的可疑故事,然后又重复了被揭穿的“傻瓜和失败者”骗局。
他还声称诺曼底登陆是在周日(当时是周二)。
他身体不太好。

拜登努力从他巨大的提词器中读出“我是匹兹堡!……我是认真的!”

困惑的拜登告诉匹兹堡观众我妈妈从 1954 年起就不住在斯克兰顿了
拜登:“我妈妈从 1954 年起就不住在斯克兰顿了”

拜登(再次感到困惑)中产阶级没有建立美国,而你们建立了中产阶级

拜登告诉钢铁工人他们是有史以来第一家支持的公司,但也告诉汽车工人同样的事情
拜登告诉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他们是他 1972 年竞选美国参议员期间“第一个支持”他的组织。
他对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也说了同样的话。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66216835485513
困惑的拜登中产阶级没有建设美国,迷失了方向,我是匹兹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