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问能否“回答几个问题”,看起来完全迷失和困惑 3/14/2024

(2024-03-14 15:20:08) 下一个

HYGO拜登问能否“回答几个问题”,看起来完全迷失和困惑

Biden: Asks If "Take A Couple Questions", Looks Completely Lost & Confused 3/14/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问他是否可以“提取几个问题”,因为他的处理人员立即拆除了新闻界
拜登:“我可以提出几个问题吗?”
他的处理人员立即拆除了压力机。

拜登(Biden)脱台在密歇根州 - 当然可以使用短楼梯!

拜登再次重复假故事,他的消防部门曾经救了他的妻子猫科尔维特
拜登在密歇根州的竞选活动中声称,他的消防部门曾经“拯救了我的妻子,救了我的猫,并救了我的克尔维特”。
那是一个被揭穿的谎言。根据2004年美联社的报告,这是“一场小火……厨房里的一场大火”,“在20分钟内得到了控制”。

拜登(Biden)在密歇根州的众议院(House in House),看起来像往常一样完全迷失和困惑

“在拜登总统任期期间,大约有40万个无人陪伴的儿童来到美国。你能告诉我们他们现在在哪里吗?”
Biden HHS秒Xavier Becerra:不

“您是否知道[无人陪伴的非法外国儿童]被放在该国不合法存在的人的家中?”
HHS秒。 Xavier Becerra:“我不能告诉你。”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03667605599219
拜登:询问是否“提取几个问题”,看起来完全迷失和困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