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拜登不记得名字,但有40年的国家关系,声称拜登“经常”和记者交流 2/9/2024

(2024-02-10 15:45:04) 下一个

HYGO女秘:拜登不记得名字,但有40年的国家关系,声称拜登“经常”和记者交流

KJP: Biden Can’t Remember Names But 40 Yrs Relationships, Claims Biden Talks To Press "Pretty Often" 2/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让·皮埃尔(Jean-Pierre):拜登(Biden)不记得世界领导人的名字,但他有40年的关系

记者:您在混合某些事情的情况下对总统的回忆感到淡化了担忧。您已经说过,这很常见。但是昨天,我们看到总统再次与埃及总统与墨西哥总统进行了混合。那么,您如何解释呢?选民会有这些担忧是不正确的吗?

KJP:看,我要说的是:这是一位与世隔绝的总统 - 与世界领导人建立了40多年的关系。他有。有时 - 我昨天什至这么说 - 他有吗?

大西洋的Yair Rosenberg说:“ Biden的gaff-骗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他这样做并不少见...所以,看,这是一位拥有经验的总统。他曾经是 - 您已经听到我这么说:他担任参议员已有36年了;显然,他曾是8名副总统;现在总统。他与领导者有着悠久的长期关系。

让·皮埃尔(Jean-Pierre)声称,拜登(Biden)会谈“经常经常”,因为他确实记录了少数采访数量

记者:担心总统的年龄,白宫内有任何计划让他更多地与新闻界互动?您知道,参与更多,他决定在许多总统所做的超级碗之前不进行面试。是否有任何考虑,重新审视或其他类型的参与 - 正如您所说,白宫中的许多人没有看到该报告所描绘的他的形象。是否有关于试图改变美国人民的看法的对话?

KJP:我的意思是,看 - 看,你 - 你看到 - 你 - 你的同事是我想的 - 昨天你在房间里吗?

您的同事和您自己昨天能够见到总统并提出问题。我相信他是 - 他这样做了 - 如果不是昨天的前一天,他本周做了几次 - 我认为大约三遍 - 与新闻界互动。这只是他经常做的事情。

问:Nikki Haley呼吁进行心理能力测试A:我不是医生,但没有保证

记者:最后,为了回应特别顾问报告,总统的共和党总统竞争对手之一尼基·海利(Nikki Haley)呼吁为总统进行心理能力测试。白宫正在积极考虑的一种方式试图休息一些关于他的记忆失误的指控的方式吗?

KJP:我的意思是,看,我不是医生。因此,当然,我不会站在这里,在测试或其他任何性质上进行 - 奉行。我可以说的是,我记得在与之交谈 - 我记得去年与总统的医生交谈,当我被问及当总统的身体出来时被问及认知测试时 - 认知测试。他对我说 - 我是 - 我正在释义,因为这是一年多以前 - 由于总统的行动每天的行动,他与世界领导人的交易,国内问题 - 他必须 - 他必须处理,他认为这表明 - 对吗? - 这表明总统非常活跃,并且了解发生了什么事 - 对吗? - 并且不相信 - 不相信这样的测试是因为他是美国总统和他必须处理的一切而被保证的。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67157683069096
KJP:拜登(Biden)不记得名字,只有40年的关系,声称拜登(Biden)谈论“经常经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