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众议员:我可将自己声音卖给机器人并赚钱吗?机器人言论自由?谁负责任? 2/1/2024

(2024-02-02 15:30:39) 下一个

HYGO众议员:我可将自己声音卖给机器人并赚钱吗?机器人言论自由?谁负责任?

Gaetz: Can I sell my voice to a robot & make money? Robot Has Free Speech? liability? 2/1/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Gaetz:我们必须保护美国人免受AI深果的侵害!
2024年2月2日,乡村明星莱尼·威尔逊(Lainey Wilson)和唱片学院(Recording Academy)校长哈维·梅森(Harvey Mason)在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在法院,知识产权和洛杉矶的互联网上的听证会上表示支持联邦对AI技术的监管。

众议员Matt Gaetz(R - FL)。 “如果明天我想把自己的声音卖给机器人,让那个机器人说出它想说的世界上的任何东西,我想从那笔销售中拿走钱,然后去买帆船,再也不会上网,我为什么不有这样做的权利?”他问。

克里斯托弗·莫尔(Christopher Mohr),担任软件和信息行业协会主席。他几乎没有讲话,主要是重申,他的成员希望法院回答围绕AI的关键问题。莫尔说:“这些案件得到彻底诉讼非常重要。”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89078523415518
盖茨:我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卖给机器人并赚钱吗?言论自由?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