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没有任何数据”显示边界失败;共和党减少两千边境兵;参议员Menendez 1/4/2024

(2024-01-05 15:32:45) 下一个

HYGO 女秘“没有任何数据”显示边界失败;共和党减少两千边境兵;参议员Menendez

KJP Has “Not Seen Any Data” To Show Border Failed; Republican reduce 2000 border agents; Sen. Menendez 1/4/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她“没有看到任何数据”来表明拜登的边境政策失败了
记者:在南部边界。众议院议长约翰逊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的采访时说:“在任职的第一天,拜登总统进来并发出了开始这一混乱的行政命令。”政府的任何政策是否促进了创纪录的过境数量?

KJP:我能说的是。在本届政府的第一天,总统提出了一项全面的移民立法来处理……我们继续从议长约翰逊和共和党人(众议院共和党人)那里看到了什么 - 我知道雅克问了一个关于我昨天所说的问题的问题。 5月 - 我将重复一遍;我将重复我昨天所说的话 - 五月,众议院共和党决定对一项将在边境的边境巡逻队削减2,000个边境策略的法案。那就是他们所做的。那就是他们所做的。他们继续妨碍并妨碍 - 总统想要以包括边境安全在内的补充措施前进。他们妨碍了它。他们是 - 他们是。

尽管参议院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以两党的方式试图找到一种方法 - 两党协议达成处理边境安全的协议,但您有众议院共和党人离开了。他们在12月中旬离开。我认为他们下周回来。也许他们会完成一些工作。相反,他们正在发挥政治作用。

记者:那是不是吗?

KJP:看,我能说的是总统所做的。我不会谈论数据。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可以显示这一点的数据。所以,当然我不能这么说。

我可以说的是 - 总统所做的行动,总统的所作所为以及他对此的重视程度 - 在他的第一天,第一天 - 理解该系统已经破坏了数十年。这种移民系统已经破坏了数十年。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09328395588014
KJP“没有看到任何数据”以显示边界失败;共和党人减少了2000年边境代理商;参议员Menende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