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绿色厨房节省$1T;拜登竞选时承诺非法DREAMer;特朗普敦促拒绝边境协议 1/29/2024

(2024-01-30 15:39:12) 下一个

HYGO 女秘:绿色厨房节省$1T;拜登竞选时承诺非法DREAMer;特朗普敦促拒绝边境协议

KJP: green kitchen $1T savings; Biden campaign DREAMers promise; Trump urged reject border deal 1/2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记者在1/29/2024:因此,能源部已最终确定了诸如冰箱之类的电器节能标准的规则;洗衣机;葡萄酒,饮料冷水机;冰柜;干衣机;洗碗机;电气,燃气和炉灶。那么,我们的厨房是杀死环境的根本原因之一吗?

KJP:...总的来说,本届政府提出的能源效率标准将提供近1万亿美元的消费者储蓄。

记者:但是 - 但是标准 - 标准的影响大于法规的成本吗?做必须与工人一起建造这些事情的公司 -

KJP:我 - 什么 -
记者:对环境效果 -
KJP:说更多。

记者:对环境的影响是否超过了要建造新制造工厂的法规的额外成本 - 更改标准,重新设计设备,类似的事情?

KJP:所以,看,我们正在谈论确保这些产品 - 这些产品效率很高...我刚刚布置的最大好处是确保我们为美国人节省了钱。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很重要 - 我们 - 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16亿美元在30年内,这就是美国人想要看到的。

记者:关于移民谈判。上周末,前总统特朗普敦促他的政党拒绝该协议。他说这是“非常糟糕的账单”,没关系。他说:“请把它归咎于我。”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对此产生反应。

KJP:所以,我要这么说 - 是这样。您已经听到了总统的声音 - 您已经大声说了总统:国会需要采取行动。它 - 我们 - - 他们必须采取行动。议长约翰逊(Johnson)和众议院共和党人应该 - 他们应该为政府提供政策变更以及处理边境所需的资金...如果他们认真解决边境局势,如果他们认真解决在解决边境的情况下边界

记者:您为什么认为共和党人还没有加入?

KJP:那是为众议院发言人 - 这是为了与演讲者交谈。他是 - 他对此非常发声。演讲者似乎想让这成为政治足球。正确的?就像一个热土豆。他们不想坚持下去。但这正是

记者:这项交易激怒了移民倡导者。正在谈判的内容并不包括解决移民根源问题的任何内容,并且没有任何内容可以为梦想家提供公民身份的途径,这是拜登总统呼吁他在第一天提出的立法的事情。那么,总统为什么还可以呢?

KJP:所以,我们没有 - 我们甚至没有文字 - 到了什么 - 您知道两党协议将是什么。正确的?所以,我不想

记者:但是我们已经看到移民倡导者猛击了被提议的“冷酷”,

KJP:我明白。

记者: - “不可行”。那么,总统如何回应某些人回到竞选承诺的信息?

KJP:我明白。但是我对你说的是,让我们看看参议院两党协议是什么。让他们释放出文字,然后我们就可以就他们的任何内容进行讨论 - 他们想浏览和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95210282620678
KJP:绿色厨房节省$ 1T;拜登竞选梦想家承诺;特朗普敦促拒绝边境协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