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在白宫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玩得开心,太少的时间太多shi了吗? 1/24/2024

(2024-01-28 14:00:53) 下一个

HYGO女秘在白宫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玩得开心,太少的时间太多shi了吗?

Have Fun at Official White House Press Conference, Too Much to Do in Too Little Time? 1/24/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在1/22/2024说:“在我们继续简报之前,我想对我亲爱的朋友埃米莉(Emilie)说最后一件事 - 副新闻秘书,今天要去产假。而且,埃米莉,我们为您和史蒂文(Steven)感到高兴 - 在您的父母之路上。我认为您真是太神奇了。您将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妈妈很多快乐。我知道这里的每个人都会感到,当然,我们的团队中的每个人。我会非常想念您。

您将要去 - 您将离开,例如五个月 - 五个月太久了。但是我会非常想念您,希望您知道,花时间 - 我知道您会花时间非常非常忙碌。但是,还有您的小孩子。

因此,为您感到兴奋。我有东西给你。

多发性硬化症。西蒙斯:噢。谢谢。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是的。给我一秒钟。给你。好吧,实际上,您打开了 - 您打开了。
多发性硬化症。西蒙斯:谢谢。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要你打开它。我要你向所有人展示。
多发性硬化症。西蒙斯:好的。 (笑声。)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向所有人展示我的礼物。 (笑声)这是艾米莉(Emilie)的小礼物。
q aww -
多发性硬化症。西蒙斯:“未来总统。”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未来总统。” (笑声。)
问:非常好。
多发性硬化症。西蒙斯:你真好。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请 - 请 - 如果您没有得到的话,请回到后面 - 如果您今天有第二秒钟向Emilie说再见,并祝她好运 - 祝她好运。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00502725813911
在白宫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玩得开心,太少的时间太多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