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停下天然气项目,直到“教育部更新”;拜登“我保证...结束化石燃料” 1/26/2024

(2024-01-26 13:20:20) 下一个

HYGO女秘:停下天然气项目,直到“教育部更新”;拜登“我保证...结束化石燃料”

KJP: Pause On LNG Until "Dept Of Education Update"; Biden "I guarantee ... to end fossil fuel" 1/26/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Biden)“我保证您将结束化石燃料”
能源秒詹妮弗·格兰霍尔姆(Jennifer Granholm
一个困惑的拜登指示在哪里站立,被迫等待克洛布查,沃尔兹,鲍德温有照片

一个混乱的拜登被指示站在哪里 - 然后被迫等待,所以沃尔兹,克洛布查尔,史密斯和鲍德温可以拥有他们的照片OP

CNBC:这全都是关于Biden的竞选誓言,使化石燃料倒闭了,对吗?
能源秒詹妮弗·格兰霍尔姆(Jennifer Granholm):“我没有听到他这么说。”
(他肯定说)

格兰霍尔姆(今天):“我没有听到”拜登在竞选期间说他将结束化石燃料。
拜登(2019):“我想让你看着我的眼睛……我保证你要结束化石燃料。”

Karine Jean-Pierre在液化天然气项目上宣布“停顿”,直到“教育部可以更新...”
“今天,拜登/哈里斯政府宣布暂时停顿,尚待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决定……直到教育部可以更新基础评估!”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声称:“科学很清楚!气候变化是我们时代的存在威胁!”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40044571134867
KJP:在LNG上停下来,直到“教育部门更新”;拜登“我保证...结束化石燃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