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特朗普想禁止阿拉伯人入境,“我认为爱荷华州赢没有任何意义”,没法安全边界 1/18/2024

(2024-01-18 14:37:49) 下一个

HYGO 拜登:特朗普想禁止阿拉伯人入境,“我认为爱荷华州赢没有任何意义”,没法安全边界

Biden: Trump Wants To Ban Arabs to The Country, "I don't think Iowa means anything", Secure Border 1/18/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2024年1月18日在周四告诉记者,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爱荷华州胜利“没有任何意义”。
特朗普周一以滑坡的胜利赢得了该州的核心。
“我认为爱荷华州没有任何意义,”拜登谈到特朗普的胜利时说道。拜顿补充说,特朗普:“只有50多票的选票。”

“总统获得了50多票的选票,这是任何获胜的人获得的最低票。您知道,他要去失控的想法,他可以认为他想要,让他做出判断。”拜登说。

乔·拜登(Joe Biden)告诉记者,我认为爱荷华州的意思是什么
拜登:“我认为爱荷华州没有任何意义”

乔·拜登(Joe Biden)在伊朗,巴基斯坦之间的袭击中,我不知道那去了哪里
“您如何看待伊朗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这些攻击?”
拜登:“伊朗并不特别喜欢……我不知道那去哪里”

拜登声称,交易中没有任何可确保边界的贴纸点,无法命名具体说明
记者:“边境协议上有什么障碍?分歧在哪里?”
拜登:“我认为我们没有剩下的点。”

拜登错误地声称,前总统想禁止阿拉伯人进入该国
“您是否担心由于加沙而在选举中为您提供的阿拉伯美国投票?许多人说他们不会为您投票……”
拜登(撒谎):“前总统想禁止进入该国的阿拉伯人。

对也门美国空袭的有效性的拜登是他们阻止了胡塞斯号
“也门的空袭在工作吗?”
拜登:“当你说'工作'时,他们是在停止霍蒂斯吗?不。”

乔·拜登(Joe Biden)说,他向参加哥伦比亚特区年度游行的人的信息是三月
“生命的游行是明天在华盛顿特区的。您对参加的人有什么信息?”
拜登:“三月”

民主党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使事情分散了Dems拒绝保护边界的注意力
民主党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使事情分散了党派拒绝保护边境的注意力:“我的共和党同事宁愿剥夺国土安全部所需的合理性和资源……”

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荒谬地声称拜登(Biden)努力工作以解决他在边境造成的危机
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荒谬地宣称拜登(Biden)通过拆除边境安全的所有效果来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边境危机 - “正在努力应对南部边境的挑战”

代表本尼·汤普森(Bennie Thompson)声称,尽管拒绝了每个边境安全法案
民主党众议员本尼·汤普森(Bennie Thompson)声称“民主党人希望加强边境安全”,尽管他们拒绝了每项边境安全提案,包括250多天以上的共和党人通过的立法。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另一个词沙拉:“看看所有面临的问题……”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64609030079442
拜登:特朗普想禁止阿拉伯人到该国,“我认为爱荷华州没有任何意义”,安全边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