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告诉墨西哥总统,他担心老婆爱上他。游逛秘鲁的景点会很好 11/17/2023

(2023-11-17 16:59:35) 下一个

HYGO 拜登告诉墨西哥总统,他担心老婆爱上他。游逛秘鲁的景点会很好

Biden Tells Mexican President He’s Worried Jill Fell For Him; Hanging Out Peru Views Gonna Be Nice 11/1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年11月11日,乔·拜登(Joe Biden)在2023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2023年亚太经济合作峰会上与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布拉多(AndrésManuelLópezObrador)举行了双边会议。像往常一样,会议很尴尬。拜登与墨西哥讨论了解决芬太尼危机的工作。由于乔·拜登(Joe Biden)的开放边界政策,芬太尼危机变得更糟。 “我要感谢您,总统先生和您的团队,我的意思是,这是您在应对这一挑战方面的合作和领导。我知道这并不容易,”拜登对洛佩兹·奥布拉多(Lopez Obrador)说。

拜登告诉墨西哥总统阿姆洛,他担心吉尔会“更喜欢他”,因为他“迷人”
拜登(Biden)担心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奥布拉多(LópezObrador)会打包第一夫人:“我们昨晚吃了晚餐。我告诉你,你坐在我妻子旁边 - 你很迷人,我担心她比她现在喜欢我更喜欢你。”

墨西哥总统感谢乔·拜登(Joe Biden)没有建造任何边界墙,也没有使边界敞开。洛佩兹·奥布拉多(Lopez Obrador)通过一位口译员说:“我还想表达并指出他是最近没有建造墙的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有一次脱口而出,他害怕妻子吉尔(Jill)在周四晚上晚餐后为他做了一件事。 “昨晚我们吃了晚餐。我告诉你,你坐在我妻子旁边 - 你真着名,我担心她比现在喜欢我更喜欢你。”拜登说。

拜登给秘鲁总统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眨眼,指示媒体撤离房间,没有任何疑问
拜登故障(再次)我们将在秘鲁闲逛。景色会很好。

在APEC的拜登,我的橱柜里的女人多于男人,所以我得保持直率
拜登:“我的橱柜里的女人多于男人,所以我得保持直截了当”

拜登又迟到了自己的会议,一半慢跑了两步,表现出活力

乔·拜登(Joe Biden)吹嘘自己的“平衡态度”非法移民“执行我们的边界”
拜登吹嘘他对非法移民的“平衡态度”,其中包括“执行我们的边界,增加赔偿,并为移民开放历史悠久的法律途径”

拜登(Biden)茫然地凝视着新闻界
拜登(Biden)茫然地凝视着新闻界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83126043153494
拜登告诉墨西哥总统,他担心吉尔为他而战。闲逛秘鲁的观点会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