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不知具体哪个边界墙法或找出一个边界墙“无效”的理由 10/5/2023

(2023-10-06 13:44:51) 下一个

HYGO 女秘不知具体哪个边界墙法或找出一个边界墙“无效”的理由

KJP Unable To Name Specific Border Wall Law or To Name A Single Reason Why "Ineffective" 10/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10/5/2023年,在白宫新闻简报中,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跌跌撞撞地跌倒了,直接从Binder上读书,在非法过境点上,”当然,自5月以来,总会有更多的工作。我们已经返回 - 我们已经返回 - 或者被送走或寄回了300,000多名未记录的移民。”

KJP无法命名特定法律管理员,如果他们不使用边境资金
记者:如果不使用资金用于边境墙,政府将违反哪些具体法律,尤其是因为资金是 - 一直没有使用?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让它没用?

KJP:好吧,看,我不会对法律说话。我必须将您推荐给司法部。我不是律师。但是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是 - 我们是 - 这是我们遵守的法律。

记者:是 - 这是政府在某种程度上认识到目前使用这些资金在德克萨斯州有用的吗?

KJP:我们遵守法律,说我们需要这样做。这就是DHS的意思 - 在要求。

记者:而且 - 这与拜登总统当选时承诺要做的事情是如何一致的,那就是他不会使用任何资金来使用边境墙?你会告诉什么 -

KJP:让我们做到 - 好吧,让我们真正清楚地说明:事实是这不是新事物,对吗?这是2019财政年度共和党领导人领导下的最后一届政府。我们必须这样做。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无法说出她说边境墙“无效”的单一原因
记者:如果您要在墙上提出另一个问题。你说,引用总统,他不认为墙有效。用自己的话说,您说这将是浪费。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谈论为什么由于多种原因,是否停止毒品,停止非法迁移。

KJP:是的。

记者:显然,总统已投票赞成2006年的《安全栅栏法》,特别是在谈论如何有效制止毒品。

KJP:嗯,我们相信 - 首先,他被问到“你相信……” - 让我确切地得到 - 你相信……作品?”他说不。”正确的?他直接回答了。

因此,我们相信可以处理更有效的方法 - 处理边境证券...因此,我们非常清楚。总统对此非常清楚。他不相信 - 相信边界墙是有效的,而且没有改变。那没有改变。

我们遵守法律。国土安全部遵守法律,即 - 在最后一届政府 - 共和党领导下,是2019财年的拨款,这就是您现在所看到的。

Karine Jean-Pierre非常艰难地解释了Biden Admin Border Wall Flip Flop
记者:因此,在Pr-上 - 在拜登总统任职的第一天,1月20日,他在联邦公报上发布了一份宣言,他停止了所有正在重定向的资金来建造边境墙,他还结束了国家紧急事件。南部边界。同样,在该宣言的第一段中,他要求仔细审查已拨入南部边界墙的所有资源。仔细审查的结果是什么?

KJP:我没有评论的更新,但很高兴与团队交谈,我们可以与您合作获取该评论的结果。

记者:wa- - 我的意思是,已经两年半了。是其中的一部分 -
KJP:我完全理解。
记者: - 6月份的决定 -
KJP:I T- - 我 -
记者: - 在边界的该部分重新启动施工?

KJP:不,我完全理解。您要我进行评论;我不会从这里弥补一些东西,所以我必须从团队中弄清楚这一评论中会出现什么。因此,从总统的第一天(总统政府的第一天开始)就没有答案。但是我还将补充说:第一天,总统提出了一项全面的素质 - 移民改革 - 对吗? - 改革系统,修复数十年来破坏的系统。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92754026848030
KJP无法命名特定边界墙法或命名为什么“无效”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