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不评论民主党国会拉火警,拜登儿子上法院,工人罢工加州长否决 10/2/2023

(2023-10-02 15:57:58) 下一个

HYGO 女秘不评论民主党国会拉火警,拜登儿子上法院,工人罢工加州长否决

KJP No Comment On Dem Pulling Fire Alarm, Hunter's Court, workers picket line; Newsom vetoed 10/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不会发表评论”民主党代表在国会大厦拉动火警
在2010年10月2日,在白宫新闻简报中,福克斯新闻的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吉·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拜登总统会试图通过拉动火警警报来退出会议吗?”

KJP:您是在谈论具体的事情吗?

记者:国会民主党议员围绕一系列选票发出火灾警报。没有火。这合适吗?

KJP:我能告诉你的是,我没有谈论过 - 与总统交谈。因此,只是不去 - 只是不会发表评论。我将把它留给 - 我知道现在有一个房屋流程正在向前发展。我把它留给房子。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问:如果罢工,请加入纠察队的医护人员?
DOOCY:由于拜登总统是如此亲工,他本周可能有75,000名医护人员可能会离开工作吗?

KJP:我能告诉你的是 - 我已经说过今天早上很多次了:总统相信所有工人 - 包括医疗保健工人和使他们的工作成为可能的所有工人 - 他们都应该得到公平的薪水。他们应该得到公平 - 这是一个公平的好处。

记者:如果他们罢工,他会考虑加入他们的纠察队吗?答:帮助并提高工资

KJP:看,按照总统的日程安排,我没有其他分享的东西。我可以说的是……它实际上有助于我们的整体经济,并提高工资。我认为这对所有人都很重要,不仅是工会成员,也是非工会成员。

问:罢工时否决了政府新闻社否决了失业工资;答:Newsom签名。但是拜登支持联盟
记者:本周末,州长Newsom否决了加利福尼亚州的立法,该立法将允许工人在罢工时收取失业工资。拜登总统是否支持失业者为打击的工人付费?

KJP:...我不会涉及总督Newsom签署的内容的细节。但是我可以说的是:总统一直在支持工会 - 工会工人,当然是工人。

问:演讲者的潜在危险未来?答:因为说话者说了自己
记者:总统昨天说,当被问及乌克兰的援助时,您知道,“我们将完成它”。但是,您怎么能确定,特别是考虑到演讲者的潜在危险未来?

KJP:因为昨天发言人说他想继续支持乌克兰,以确保他们拥有所需的武器。他已经说了多次。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91552166306239
KJP没有评论Dem拔火警报,猎人法院,工人纠察队。 Newsom否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