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那个"男孩"有二头肌,人们不知道我们取得的经济进步 9/23/2023

(2023-09-24 14:48:20) 下一个

HYGO 拜登:那个"男孩"有二头肌,人们不知道我们取得的经济进步

Biden: LL J Cool J That Boy Got Biceps, People Don't Know The Progress We've Made 9/2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9月23日,乔·拜登(Joe Biden)在华盛顿特区华盛顿会议中心举行的2023年凤凰奖晚宴上发表了讲话。像往常一样,拜登的讲话充满了谎言和失误。拜登对经济状况撒谎。 “卡马拉和我上任决心改变经济的运作方式 - 改变了它的字面意思!”拜登说。乔·拜登(Joe Biden)破坏了经济。双苯酚学是Actullay的高抵押贷款利率,高通货膨胀率,倒塌的银行,昂贵的杂货,创纪录的高租金和减少退休帐户。

顺便说一下,拜登·劳(Biden ll J Cool J)
种族主义者乔·拜登(Joe Biden)在抓住自己之前称为黑色说唱艺术家ll cool J“男孩”。
拜登说:“顺便说一句,嗯,嗯,那个男孩得到了 - 那个男人的二头肌比我的大腿大。”

拜登声称,dems需要说出这个消息,因为人们不知道我们取得的进展
拜登说,美国人民只是不知道他在经济方面取得的一切进展。拜登说:“但是我们需要对诺言和诺言保持诺言”,因为“人们不知道我们取得的进步。”

拜登声称他知道该怎么做时我对国家接种疫苗并重建了经济
“我为国家接种疫苗并重建了经济!”乔·拜登(Joe Biden)开始大喊大叫
拜登(Biden)吹嘘自己重建经济时,他开始大喊大叫。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很多人都专注于我的年龄。我得到它。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但还有其他我知道的……当我上任时,这个国家的背面是平坦的,我知道该怎么办。我为国家接种疫苗并重建了经济,”拜登说。

拜登(Biden)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民权运动中漫步
拜登再次撒谎,说明参与民权运动。这是拜登的最爱之一。 “当我上高中时,我小时候就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民权运动开始。社区,我们赢得了C-当我第一次参加参议院时,我们以惊人的3,100或3200票获胜!”拜登说。这从未发生过。这个谎言被反复揭穿。 1987年,乔·拜登(Joe Biden)虚假地声称他参加了民权运动,并最终退出了总统竞选。拜登终于承认,他撒谎说进军民权运动。

拜登说,他上任决心改变[经济]字面上的运作方式
乔·拜登(Joe Biden)告诉人群,我告诉你我将有一位聪明的副总统!

一词Salad Kamala Harris错误地宣称Biden降低了这么多人的生活成本
众议员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学校皮特·巴特吉格(Pete Buttigieg)对影响工人工资的汽车制造商的经济处罚
Biden Transp Sec Pete Buttigieg不会承诺审查FAA使用中国无人机进行检查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53680632771451
拜登:ll j cool j那个男孩有二头肌,人们不知道我们取得的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