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不“确保“拜登儿子案”“公正处理”,找不到拜登和儿子之间的关系 8/14/2023

(2023-08-14 16:17:52) 下一个

HYGO:女秘不“确保“拜登儿子案”“公正处理”,找不到拜登和儿子之间的关系

KJP Won't "Assure" Hunter Case "Handled Fairly", "Unearth" Connections Between Joe, Hunter 8/14/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在2023年8月14日,福克斯新闻通讯员贾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吉·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对魏斯(Weiss)任命为批评这笔交易的人们的特别顾问,批评这笔交易的人 - 辩护协议 - 他推动了这一批评 - 他推动了这一批评。后来被拒绝了。但是现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律师还建议,如果魏斯(Weiss)提出的费用超过了已经提出的费用,那将是因为事实和法律已经发挥了作用,暗示他可以可能会屈服于政治压力。因此,您受到了魏斯许多不同领域的批评。白宫如何向人们保证,涉及总统儿子的案件正在公平处理?

KJP:亨特(Hunter)代表所说或说的任何话,我都必须将您推荐给他的代表。那不是我会回应的。我能说的是 - 当我第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我在最高时说了这句话 - 司法部是独立的。这就是总统所相信的。他认为,这座白宫不会将司法部政治化。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达到司法部”,如果可以允许大卫·魏斯在国会前作证
海因里希(Heinrich):白宫是否支持魏斯(Weiss)出于透明的目的来回答问题?

KJP:这取决于司法部。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记者:您能否讨论总统对作为父亲的个人反应 - 被任命为Inves-的特别顾问继续进行猎人拜登调查吗?

KJP:所以,让我首先说 - 您之前听过我这么说 - 众所周知,此案是由司法部在特朗普任命的美国律师领导下独立处理的。这与总统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说的,回到他的竞选时代,他将恢复司法部的独立于白宫的政治干预。这就是 - 要确保我们继续这样做。由于白宫还没有参与 - 只是要清楚,我当然会提到您任何问题 - 专门针对司法部,当然还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个人代表。我会这么说 - 您已经从总统那里听到了这句话 - 他爱他的儿子,他为克服成瘾以及如何继续建立自己的生活而感到自豪。但是我别无选择。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记者:跟进特别顾问。您说总统没有和他的儿子开展业务。但是,既然这项调查就掌握在一个特别顾问的手中,这确实具有更全面的权威,您可以肯定地说戴维·魏斯不会发掘总统和他儿子的业务之间的任何联系交易?

KJP:看,我将继续说我之前说过的话:总统没有和他的儿子一起做生意。那仍然是站立的。

只是没有其他东西要添加。我对此很清楚。总统对此非常清楚。

任何特定于这种情况的东西,我都必须将您推荐给司法部。

记者:您能说一点吗?当然,您似乎都以为这是几周前的后面。您知道,现在总统的儿子正面临 - 在选举中间可能是可能的刑事起诉。是否 - 总统对这项认罪交易崩溃感到沮丧吗?

KJP:所以,这是我可以说的 - 关于所有问题 - 您刚问我的两个问题:看,所以,如果您考虑国会中的共和党多年来尝试做什么 - 对吗? - 他们一直在提出索赔,并指控 - 对吗? - 关于总统一遍又一遍地。他们又一个月又一个月,他们一直在调查这个角度的每个角度,并查看 - 查看 - 是否有任何证据来支持他们的指控。这就是这些事情 - 它们已经完成了几年,几个月了,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它。

如果您问自己我们从中看到了什么,那是什么结果?他们不断出现文件和证人,表明总统没有参与,从未讨论过这些业务往来,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有零证据表明 - 否则表明。因此,这就是我们过去几个月来看到的。这就是我们过去几年所看到的。因此,我将其留在那里。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51026384553781
KJP不会“确保“亨特案”“公正处理”,“乔·乔之间的连接”,亨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