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讲父母床头板贴在墙上故事,修大声反馈麦克风,削减赤字$ 1.7T 7/7/2023

(2023-07-08 14:09:08) 下一个

HYGO 拜登讲父母床头板贴在墙上故事,修大声反馈麦克风,削减赤字$ 1.7T

Biden Story Parents Headboard Against Wall, Fix Microphone Loud Feedback, Jobs & Cut Deficit $1.7T 7/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7/7/2023上发表了关于“降低美国人成本”的评论。这是拜登(Biden)在他前往雷霍博斯海滩(Rehoboth Beach)休假之前的整整一天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公共活动。拜登错误地声称他的政府创造了超过1300万个工作岗位。乔·拜登(Joe Biden)开始对自己的经济发出谎言后,麦克风出现了麦克风。

拜登(Biden
在他的讲话中的某一时刻,拜登(Biden)转向了副本,并开始讲述他的童年家的故事。拜登说:“还有 - 我的 - “男孩” - 引用,无名 - 现在,公主,我的姐姐,有自己的卧室 - (笑声)。另一间房间里有两套铺位。还有一个壁橱 - 当您走下楼梯时,您走上楼梯,直奔大厅,您走进了,说:“男孩的房间。透明我们三个人。在左边,整个墙上都有一个壁橱。我父母的床头,床头板,那个壁橱在哪里。您会听到有些不安的感觉。”

麦克风大声反馈:拜登将手持麦克风移至领奖台的底部
拜登说:“你知道,自从我上任以来,我们一直在执行我的经济愿景 - (麦克风反馈) - (拾起并将手持式麦克风移至讲台的底部)。好的。(笑声)。 “

拜登(Biden)努力弄清楚如何使用麦克风在不断给他大声的反馈之后使用麦克风
拜登说:“我不知道这一点。我以为我对医疗保健的地狱了解很多,(笑声) - 不,我一直是个sig- - (麦克风反馈) - 对不起。(笑声)。(笑声)。我是一个重要的消费者,我的家人也有。”

不诚实:拜登(Biden
拜登说:“但是今天的工作表明,我认为 - 工作报告 - 我认为双层素学都在起作用。我们增加了200,000个工作 - 我认为上个月有209,000个工作13,300,000个工作岗位(掌声) - 两年半。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17614273082988
乔·拜登(Joe Biden)在演讲中开始猛烈地咳嗽
拜登说:“首先,我的政府正在破解 - (咳嗽) - 对不起 - 打击垃圾费用的健康保险计划”

乔·拜登(Joe Biden)在医疗保健评论中带出了他真正奇怪而令人毛骨悚然的耳语
拜登说:“当我们谈判有关政府是否要保持开放的问题时,我与我的一些玛格(Maga Republic)朋友交谈。它不仅可以拯救消费者,而且还节省了一切纳税人(笑声)。

拜登重复揭穿谎言,他在头两年将赤字降低了1.7万亿美元
拜登说:“这降低了赤字。它降低了赤字。我可能会补充说:关于我“我是“大花” biden'的所有谈话,我降低了赤字 - (笑声) - 第一次降低了1000亿美元两年了。

拜登:我知道我看起来不像它,但是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拜登说:“那是美国的梦。那是双苯酚学。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诚实地说我从来没有 - 我真的有 - 我 - 我 - 我知道我看起来不像它,但是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拜登的故事父母床头板贴在墙上,修复麦克风大声反馈,工作和削减赤字$ 1.7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