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的指挥官狗:在白宫会很紧张;多少狗事件?狗隔离? 7/25/2023

(2023-07-26 11:18:55) 下一个

HYGO 拜登的指挥官狗:在白宫会很紧张;多少狗事件?狗隔离?

Biden's Dog Commander: White House Very Stressful; How many dog incidents? quarantined? 7/2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的狗指挥官让·皮埃尔(Jean-Pierre
在7/25/2023年,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Sec Karine Jean-Pierre,“关于一个非常不同的话题:狗。

KJP:所以,如 - (笑声) - 众所周知,白宫综合体可能是独特的,而且压力很大。我敢肯定 - (笑声) - 你们都可以理解。而且 - 正如我刚才所说的那样,它是独一无二的,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压力,因此您可以想象一个家庭宠物和家庭宠物的情况,更广泛地说。

因此,看,第一个家庭正在通过方法来使每个人都更好。我认为有一条声明从我那边的同事伊丽莎白·亚历山大(Elizabeth Alexander)出来,所以我将在她的声明中提出的一点点。

因此,他们一直与特勤局和执行居住人员合作,进行其他诱人的协议和培训,并建立指定区域供指挥官进行和锻炼。

根据特勤局的说法,所引用的每个事件的处理方式与可比性相似 - 可比,赦免我,工作场所受伤,并随后遵循报告程序的相关通知。

因此,总统和第一夫人显然是 - 并继续感谢特勤局

问:发生了多少狗事件?答:请您参考特勤局
记者:只是对狗进行了跟进。这些电子邮件的时间跨度为四个月,结束于一月份。您知道从那以后发生了多少起事件吗?

KJP:老实说,我必须将您推荐给特勤局。他们会为您提供这些信息。

问:其他事件还是差异?答:请您参考特勤局
记者:我知道您将我们转介给有关其他事件的特勤局 -

KJP:指挥官。
记者: - 特勤局的狗屋指挥官 -
KJP:在狗窝里。 (笑。)

记者: - 本身。但是我很好奇:有任何居住人员或其他白宫工作人员被咬或 -

KJP:我必须将您推荐给特勤局。他们会有这些信息。

记者:这些事件与有主要事件的人之间存在差异,他们也必须退缩 -

KJP:我会 -
记者: - 白宫?
KJP:不,我完全理解这个问题。这是特勤服务可以回答的事情。

问:狗叮咬后,必须隔离10天A:请参阅USSS
记者:我想跟进指挥官。我实际上与总统狗有一些经验 -

KJP:哦 -
记者: - 咬我。所以我认为我会问这个问题。
KJP:我想知道为什么。
记者:是的。 (笑声。)
KJP:对不起,这太容易了。
记者:不,我会告诉你。你知道,那是乔治·W·布什的狗。
KJP:哦?

记者: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的当选 - 对不起,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当选刚刚举行。因此,我认为Barney已经习惯了离开白宫的想法,而他会离开的想法感到失望。所以,我的意思是 - 无论如何,我想问你 -

KJP:那是一个真正的心理 -
记者:我已经考虑过。 (笑。)
KJP: - 我的朋友,了解那里的狗。 (笑声。)

记者:因此,根据华盛顿州市政规则,狗咬人后,狗必须隔离10天。你知道指挥官是否被隔离吗?

KJP:我 -
记者: - 一段时间?
KJP:我必须将您推荐给USSS。
记者:好的。
KJP:我必须将您推荐给特勤局。您知道,我和我的团队有点打赌,看看我会收到有关指挥官的问题的次数。 (笑声。)

记者:谁赢了?
记者:谁赢了?
KJP:我不知道。在此之后,我必须 - 让您知道谁赢了。好的?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96485301496994
拜登的狗指挥官:白宫很紧张;多少狗事件?隔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