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参院限制最高法院法案是针对哈佛案等,您不同意,而不是道德问题 7/20/2023

(2023-07-22 16:11:20) 下一个

HYGO 参院限制最高法院法案是针对哈佛案等,您不同意,而不是道德问题

Kennedy: It's about Harvard case, Dobbs SCOTUS opinions you disagree, not about ethics 7/2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年7月20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以11-10的方式投票通过党派,批准了Sheldon Whitehouse(D-R.I。)法案,该法案将对最高法院的道德和透明度进行大修,共和党人认为,共和党人将其视为权力分离和对保守派的袭击。怀特豪斯(Whitehouse)是国会对法院的主要批评者之一,他说,国会必须采取行动,因为这些大法官未能自己实施任何有意义的改革。参议员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R-la。)说:“您不必成为奥利弗·温德尔·斯卡利亚(Oliver Wendell Scalia),就可以弄清楚这项立法本来是杀人的机器。” “这东西已经死了,因为在参议院地板上炸鸡,房子里的炸鸡就死了。”

共和党人说,全部民主党努力是针对高等法院去年6-3保守派超级敬畏及其决定的一种报复行为。共和党人反复提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2020年3月在最高法院台阶上发表的声明,警告法官尼尔·戈尔萨奇(Neil Gorsuch)和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他们“释放了旋风”。

肯尼迪:允许任何jackaloon提出动议以撤回Scotus Justice。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这个司法委员会没有假人,但是您不必成为奥利弗·温德尔·斯卡利亚(Oliver Wendell Scalia)就可以弄清楚这项立法本来是杀人的机器。例如,这将允许美国的任何杰奎琳(Jacqueline)戴着锡箔帽子,他的狗认为自己是另一个果断,他可以提出一项动议,以撤回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现在,可能出了什么问题?可能出了什么问题?我的民主党同事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不会走太远这条路。

肯尼迪:如果我的dem在投票时试图移动它,我会更加沮丧
尽管我对这项法案感到不高兴,但如果我的民主党同事在投票时试图将其移动,我会更加沮丧。现在,他们没有选票。您获得了投票以将其从这里拿出来,但是这东西已经死了,因为在参议院地板上炸鸡,它已经死了,就像炸鸡一样。

肯尼迪:如果您确实有票,并且可以通过这项法案,那您就不会做
也许我很天真,但我相信我内心的心,如果您确实有投票,并且您可以通过这项法案,我们都知道这只会摧毁美国最高法院作为一个机构,那您就不会这样做。也许我天真。这仍然是一个危险的法案。

肯尼迪:关于哈佛案,多布斯。舒默:您将付出代价。
该法案是,我们都知道,媒体知道这一点,该法案是关于格罗夫案,埃琳娜的案子,哈佛案。这是关于多布斯的;这是关于酿造的;这是关于西弗吉尼亚州与EPA的。我们都知道,即??使您从未玩过扑克,您也知道什么是告诉什么。一个说明是提供有关您真正想法的意外信息的行为。有些有趣的是该法案的真正含义。主席先生,我仍然无法克服。我仍然无法克服舒默参议员进入美国最高法院的台阶,并说了以下措施,我将引用他的话,因为这给我带来了错误的人。舒默参议员说:“我想告诉你,戈萨奇,而不是戈萨奇大法官,戈尔奇,我想告诉你,卡瓦诺,你已经发布了旋风,你会付出代价。如果您做出这些可怕的决定,您将不知道是什么袭击了您。”我的天啊。

肯尼迪:Dems的Amicus简介,您不同意Scotus的意见
第二天晚些时候,我们的同事有机会在参议院的地板上解决了他的讲话。这就是他说的话说:“如果新确认的大法官剥夺了一名妇女的选择权,那么特朗普总统和参议院共和党总统将对政治后果造成政治后果。”您想要什么更大的告诉? ...这就是我的一些同事在简短的话说:“最高法院不好,人们知道这一点。也许法院可以在公众要求重组以减少政治影响之前进行自我修复……“这就是这项案件的全部内容,该法案就是全部,而且我明白了,您不同意美国最高法院的意见。

问题:参议员会提出问题吗?
肯尼迪:不,我不会。哦,对不起,康德参议员,如果我能完成我的想法,参议员,我认为那是

杜宾:这是一个证明的。

肯尼迪:如果我能完成的话,我认为这是Blumenthal参议员。主席先生,如果我能完成我的想法,我明白了,您不同意Breyer,您不同意Dobbs,我明白了,答案不是摧毁最高法院。好吧,参议员提出一个问题,我不会。您,嗯,我明白了,但是改变最高法院的裁决的方法是去找到正确的案件并说服它们,这是我的最后一点。我一直很感激;现在我屈服。

Cornyn:Schumer构成威胁,影响?对卡瓦诺的暗杀企图
参议员意识到,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Kavanaugh)进行了暗杀企图,您知道吗?是的,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站在美国最高法院面前并对法院构成威胁时,您能对不稳定思想产生什么影响?对不稳定的头脑有什么影响?好吧,可能是。我不是精神科医生或心理学家,但我认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有常识。我认为这是非凡的

肯尼迪:关于伦理的热烈言论?汤姆叔叔?不会摆脱困境
我认为关于道德的所有激烈的言论,关于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是汤姆叔叔(Tom),我的意思是,来吧,我认为这只是破坏了该机构。再说一遍,这项法案不会通过,我想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我仍然相信我的民主党同事,如果他们有选票,就不会带它,就像我们坚持下去一样,他们不会摆脱fillib派,他们不会摆脱蓝色的单张;我们赋予了足够的力量。我明白他们为什么必须倡导它,但是当它归结为舔日志时,他们不会做到。但是所有这些言论都有后果。那是我唯一的观点。”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97640598838729

肯尼迪:这是关于哈佛案,多布斯·斯科特斯的意见,您不同意,而不是道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