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问:国税局拜登儿子报人可信吗?答:总统说没有参与;没有和异议参议员谈 7/19/2023

(2023-07-21 12:06:35) 下一个

HYGO 问:国税局拜登儿子报人可信吗?答:总统说没有参与;没有和异议参议员谈

Q: believe IRS Hunter Biden whistleblower? A: President said not been involved; Not Called Tuberville 7/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听到IRS Hunter Biden举报人不相信吗?答:总统说他没有参与
在2023年7月19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我可以问您另一个问题吗?在今天的宾夕法尼亚大道的另一端,有一个听证会:由詹姆斯·康默尔(James Comer)主持的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他在为IRS工作的两个人面前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在此工作。从您的角度来看,有什么理由不应该相信这些指控?

KJP:...总统尊重法治...不要忘记:这是由特朗普任命的美国律师领导的。不要忘记这一点。总统已经说过 - 我们说他没有参与其中。因此,看...在中期,不要忘记这是共和党人说要做的重点。他们想运行期中,或者 - 或在期中期间的信息是:我们如何降低美国人民的成本?似乎这不是他们现在的重点。他们的重点是继续进行政治特技。那就是他们想做的

问:总统曾经与Tuberville参议员交谈过任何关系?答:没有什么
记者:我也很好奇总统是否曾经与参议员图伯维尔进行了交谈。他们有任何关系吗?

KJP:不,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只是目前没有对话要读出。总统定期与参议员和众议院议员进行多次对话。我只是在这位特定的参议员上没有任何东西,或者过去有一次对话。

问:Tuberville下一步?答:这是一个政治特技
记者:在图伯维尔,他昨天与国防部长进行了交谈。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电话,但随后什么都没有改变。你下一步怎么做?他们打算再次讲话吗?有人有计划再次与他交谈吗?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29477658782796
KJP:我的意思是,下一步 - 这取决于参议员……他将他们绑架人质。这是分裂的。这是一个政治特技。

记者:在这方面,白宫是否相信参议院的共和党领导人有任何特殊的责任或任何特定的杠杆作用以使他改变主意?

KJP:看,我们认为他们可以……他们拥有 - 他们有 - 我们相信他们有一个 - 你知道,也在他们身上。

记者:但是,显然,很多人已经与他交谈,他并没有改变主意。您相信参议院中共和党领导人或排名和申请的其他事情可以尝试影响他的立场吗?

KJP:我理解这个问题,南希,但这是 - 可惜我们必须问这个问题:“还有什么?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仍然支持消除现金保释,即使犯罪率仍然很高
记者:昨天,伊利诺伊州成为美国第一个消除现金保释的州。我想特别问您有关这一问题的问题,因为在2020年的竞选期间,我知道当时的乔伊·拜登(Joe Biden)将现金保释说是“现代债务人的监狱”。因此,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给我们更新 - 我知道他已承诺将其消除 - 在全国范围内的努力方面。

KJP:...我应该说总统的立场没有改变。

记者:好的。我还可以问吗?在伊利诺伊州的这场辩论中,有检察官,执法人员实际上说这将导致该州更危险的气候。我想知道你们是否都向执法部门传达信息,他们确实担心消除现金保释可能会导致更多危险。

KJP:所以,看,总统一直非常清楚的一件事是 - 如果我们在谈论经济,因为我们正在谈论建立一种经济 - 不会抛弃任何人 - 对吗? - 也就是说 - 它的中心有权益 - 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 对吗? - 确保我们公平对待人。因此,当然,这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且,我们想到的是种族不公正现象,不平等。这肯定会涉及到这一点。

问:相信IRS Hunter Biden举报人?答:总统说没有参与;没有叫Tubervil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