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开玩笑说贪污“钱在哪里?”;拜登最大的谎言:“我诚实” 6/8/2023

(2023-06-09 13:57:33) 下一个

HYGO 拜登开玩笑说贪污“钱在哪里?”;拜登最大的谎言:“我诚实”

Biden Jokes Corruption "Where's The Money?"; Biden Biggest Lie: "I'm Honest" 6/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年6月8日,乔·拜登(Joe Biden)在椭圆形办公室的双边会议后与英国总理Rishi Sunak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

拜登再次使用预先选择的记者列表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
拜登:谢谢你,总理先生。
好的。第一个问题是《金融时报》的詹姆斯。除非他离开。
记者:总统先生,谢谢。

拜登:我想你要偷麦克风记者:是的,他们坚持下去
拜登:来自PBS Newshour的下一个问题。劳拉。
记者:总统先生,谢谢。
拜登:我认为您要偷麦克风。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
记者:(笑)是的,他们坚持下去。 LauraBarrón-López与PBS Newshour。

拜登面临着腐败指控,开玩笑说:“钱在哪里?”
纽约邮报的一名记者向乔·拜登(Joe Biden)询问了联邦调查局的文件,揭示了他卖光了这个国家。 GOP众议员Marjorie Taylor Greene周四在简报后从SCIF出现,并揭示了有关Biden Bribery文件的爆炸性信息。 2017年,一位值得信赖的,高度可信的线人首次向联邦调查局(FBI)提出了拜登 - 贿赂证据。与此同时,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担任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的董事会成员。 MTG似乎暗示了贿赂指控涉及乌克兰寡头Mykola Zlochevsky,他雇用了Hunter Biden担任Burisma Holdings的董事会成员。据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称,线人说,缅甸老板声称有两份证据,显示了向亨特(Hunter),尤其是乔·拜登(Joe Biden)付款证明。一位记者向乔·拜登(Joe Biden)询问了这一新发展。
播音员:官方代表团离开东室。
拜登:我现在应该走出舞台。 (笑声。)
记者:拜登总统,您能评论针对您的贿赂指控吗?
拜登:但是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记者:贿赂指控。国会女议员南希·梅斯(Nancy Mace)说,联邦调查局档案中有可恶的证据表明您卖掉了该国。您对国会共和党人有回应吗?
拜登:钱在哪里?我是在开玩笑。它是 -
记者:总统先生 -
记者:总统先生 -
拜登总统:这是一群马拉基。

乔·拜登(Joe Biden)告诉他一生中最大的谎言:“我诚实”
一位记者向拜登询问了司法部的“独立性和公平性”。拜登司法部目前正准备起诉特朗普。乔·拜登(Joe Biden)坚持认为,他“从未提出过……他们应该做的或不为提起指控做什么。”
记者:总统先生,当您的前任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反复攻击时,您对美国人说什么,说服他们应该相信司法部的独立性和公平性?

拜登:因为您注意到我从来没有一次(一次不是一次)向司法部建议他们应该做或不做什么,这是因为提起指控或不提起指控。我是诚实的。

拜登:“他们在谈论双苯酚学。我没有意识到我有双苯酚学。”
拜登:我决定要做的一件事 - 我发现《华尔街日报》 - 我敢肯定,这里有《华尔街日报》和其他正在谈论二肾上腺素学的出版物中的人。我没有意识到这是 - 我有双体素学。但是最重??要的是:

拜登告诉美国人“去我们提供的应用程序”,但这确实是一个网站
拜登说:“从那时起,影响社区就会听取其州和地方官员的指导非常重要。要实时保持最新的空气质量,请访问我们提供的应用程序。这就是称为airnow .gov。互相检查。空气是危险和危险的。它决定了什么 - 会告诉您附近的空气质量。

拜登:“没有比大英国更靠近我们的国家”,他还对法国,以色列,德国说
“这是这种特殊关系的不可动摇的基础。这是一种特殊的关系。没有比大不列颠更接近我们的国家。”

拜登说,他“正在寻找与AI生产有关的一切的水印”
“我认为有13个 - 在美国,这是其中的建筑师 - AI-他们也非常关心它失控……还有其他许多东西,这些事情都超出了我们的理解如果不受控制,可能会造成巨大损害的潜力。因此,我们 - 我们正在寻找 - 我会夸大它:我们正在寻找与“ AI生产”的所有事物上的水印,因此我们知道从那里来。但是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

拜登(Biden)称他与英国总理瑞希(Rishi Sunak)的双边会议,称他为“总统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806591437306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