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K女秘说食品价格由于流感和天气不佳而上涨,纽约市非法移民$300M住房 6/7/2023

(2023-06-08 15:50:57) 下一个

HYGO K女秘说食品价格由于流感和天气不佳而上涨,纽约市非法移民$300M住房

KJP Ridiculous Grocery Prices Way Up Because Of Flu & Poor Weather, Migrant $300M cities 6/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由于“禽流感”,“乌克兰战争”,“糟糕的天气”,杂货价格上涨
“杂货通货膨胀确实在放缓,鸡蛋和农产品的价格(例如蔬菜和水果)近几个月来下降。众所周知,由于全球供应链瓶颈和不可预见的供应冲击,杂货价格上涨,例如乌克兰的鸟类流感和战争而且天气差。”

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周三表示,由于“禽流感”和“糟糕的天气”,乔伊·拜登(Joe Biden)的杂货价格飙升。杂货价格上涨。鸡蛋,家禽和牛肉的成本都增加了。汽油价格上涨。由于乔·拜登(Joe Biden)的税收和根本政策,通货膨胀率仍然很高。乔·拜登(Joe Biden)和国会的民主党人在过去两年中花费了数万亿美元。

问:寻求庇护的人工作许可?答:3亿美元到室内的城市
记者:最近,霍克尔州长和纽约市市长亚当斯(Adams)迫切地要求 - 呼吁联邦政府,拜登政府以某种方式努力放松一些工作许可要求,并放松限制,以便这些寻求庇护者中的某些人可以可以在这个六个月的等待期之前,请获得他们的工作许可证。我想知道白宫是否对此有任何更新,您知道这是对这些讨论的立场吗?

KJP:所以我没有关于工作要求的任何更新。我知道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要说的是我们拥有的 - 我们提供了帮助和资源。我已经宣布了,而且我不仅是由我宣布的,而且由DHS(超过2亿美元)宣布,我相信那些特定的 - 内部室内国家的资源超过3亿。而且,我已经说过 - 我什至昨天都说了这件事 - 其中很大一部分已提供给纽约。

让·皮埃尔(Jean-Pierre)声称非法移民“下降了70%”,因为拜登“应对挑战”
记者:白宫在佛罗里达州是否将移民派往加利福尼亚州或任何其他州的任??何国家都有一个立场,这是 - 相当于对这些移民的错误监禁和绑架?

KJP:因此,其中一件事 - 您已经听到我从这里多次说过这件事 - 是关于这些政治绝技及其含义的内容……我们已经看到它们发生在过去几个月中,并且他们所做的就是引起混乱。他们为什么要引起混乱和混乱?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因此,正如我昨天提到的那样,所有非法过境的过境都失败了。他们下降了70%...因此,我们正在应对挑战,就像我们所做的那样……他正在做的计划正在努力。因此,我只是不明白这些州长在做什么。他们为什么会造成混乱?他们为什么引起混乱?这实际上是什么……这是没有意义的。他们正在玩游戏,而政治特技实际上不会真正处理...

KJP重复拜登第1天全面移民,共和党政治特技
“看看总统在第一天提出的立法 - 他提出的一项全面的移民政策,立法。为什么不考虑这一点,并与我们进行讨论,而不是再次做这些政治特技?”

让·皮埃尔(Jean-Pierre
记者:超越 - 或者,也许是成为政治特技,您认为还是白宫认为这是在打破法律?

KJP:所以,看...遵循孵化场。所以那是两个 -
记者:但是他在担任州长的行动中做到了这一点,而不是候选人。

KJP:不,我只想成为 - 我仍然必须说这句话,并且非常非常小心。我会说更多 -
记者:是的,但是要清楚,这是关于他作为州长的行动。

KJP:好的。好的...如果人们渴望亲眼目睹非法边境的大量下降 - 自从总统提出计划以来,过境点,这是完全生效的,那么,我的意思是,这就是他们所需的看法。他们需要查看我们看到的数字和数据。百分之七十。百分之七十的人出现了……所以我不能对法律诉讼进行交谈。我不能说是否合法。我能说的是:这会引起混乱...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试图声称拜登(Biden)在大城市
记者:沃尔格林(Walgreens)为他们的商店推出了新的外观;他们在芝加哥揭开了这一点。它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切,部分原因是他们看到的盗窃案。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有50%的零售工人看到了某种零售盗窃,另外还有近50%的人不敢上班。那么总统是否知道零售盗窃?这个问题如何在他的任期下变得如此普遍?

KJP:所以,看,我能告诉你的是:与国会共和党人不同,总统已采取行动……始于美国的救援计划。美国的救援计划有数十亿美元进入社区……我们采取了行动。我们确保尽一切可能

KJP荒谬的杂货价格由于流感和天气不佳而上涨,移民3亿美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