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挣扎解释为什么评论马斯克推特,但不评论高尔夫合并。拜登儿子,tiktok 6/7/2023

(2023-06-07 16:26:51) 下一个

HYGO 女秘挣扎解释为什么评论马斯克推特,但不评论高尔夫合并。拜登儿子,tiktok

KJP Struggles Why She Comments On Musk & Twitter, Won't Comment On Golf Merger; Hunter Biden, TikTok 6/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让·皮埃尔(Jean-Pierre
在2023年6月7日,一位记者问Karine Jean-Pierre:“我可以澄清一下,卡琳吗?您在这里反复说,白宫不想对私人实体发表评论。通过简报快速搜索最近几个月,您发现您对摩根大通的合并或购买第一共和国发表了评论。今天不发表评论的决定是否与国务卿目前在沙特阿拉伯有任何关系?

KJP:不,一点也不。一点也不。我们只是不会对此发表评论。而且,看,我还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 我也说了同样的话:我们不会对私人实体发表评论。实际上,当我们谈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推特(Twitter)时,我实际上说了这些话……但是我一直很清楚:我们只是对任何类型的合并都没有 - 不会发表评论。而且我知道您拿出了这些特定的东西,但是我也继续说,我只是不会对合并或私人实体发表评论。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2023年6月7日,福克斯新闻通讯员贾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问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我知道您不会对涉及总统儿子的案件发表评论,但总统此前批评最高法院的裁决,他的法律团队正在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就绪。使用,如果他被指控,作为对常识和宪法的侮辱。我只想知道去年六月的这一说法是否仍然成立,还是他正在以新的方式看待这一裁决。

KJP:我只是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Karine Jean-Pierre仍然没有关于限制中国间谍软件应用Tiktok的更新
记者:几个月前,我们都在谈论蒂克托克(Tiktok),三个月前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出来支持的山上提出了立法,然后我们再也没有听到太多的声音。您能否说您是否与Hill合作以使其成为法律?您在与参议院合作,房子吗?还是您放弃了限制Tiktok和您认为有害的其他应用程序的任何权力?

KJP:所以,看,这对总统,政府来说,这是杰克几个月前谈到的这种立法。我没有为您更新。我们总是与众议院和参议院的不同立法保持联系。我只是没有有关我们目前在哪里的更新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记者:曾经建议总统如果在外面,戴上面具,鉴于今天的空气质量是今天的代码红色?

KJP:不,我知道DC QA- - 质量是代码红色。而且,对于在家或工作中观看的人们,您可以去EPA - 当然是EPA网站,并且有一张您所在地区的地图 - 什么代码 - 您的区域是颜色的。我只是没有什么可分享总统将要成为的事情的东西 - 总统将如何接近这一点的任何变化。因此,目前没有任何东西。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26925235876663
KJP挣扎了为什么她在Musk&Twitter上发表评论,不会对高尔夫合并发表评论。猎人拜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