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白宫否认拜登在高尔夫合并上虚弱,真的不评论 6/7/2023

(2023-06-07 15:15:38) 下一个

HYGO 白宫否认拜登在高尔夫合并上虚弱,真的不评论

KJP Lashes Out At Question If Biden Look Weak On PGA/LIV, Really No Comment 6/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内阁会议上,拜登告诉记者我计划在PGA!
在2023年6月6日,乔·拜登(Joe Biden)拖了一位记者,询问有关PGA,Liv高尔夫合并的问题。 PGA巡回赛和LIV高尔夫同意合并成一个新的商业实体。 PGA巡回赛已同意与沙特支持的竞争对手Liv Golf合并。记者向乔·拜登(Joe Biden)询问了内阁会议后与LIV合并的有关PGA的信息。这是拜登当天唯一的公开活动,他甚至都不会与记者互动。 “您对PGA与LIV的合并有评论吗?”记者问乔·拜登。 “我打算在PGA中!”拜登说,记者拖了。

Karine Jean-Pierre:拜登说他“在PGA中”意味着他对PGA/LIV合并没有评论
记者:我希望您能澄清它与LIV-PGA合并有关。昨天,总统在内阁会议上被问及这次合并,他说:“我将在PGA中。”您能澄清一下:他以前曾向他介绍过合并吗?他知道自己是什么吗?

KJP:绝对 -
记者:好的。
KJP: - 他曾经。是的。
记者:那他是什么意思?他只是笑了这个问题吗?
KJP:我只是认为他基本上是在说:“我不会发表评论。”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福克斯新闻通讯员贾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在6/7/2023上问了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他们指出,沙特人与伊朗达成了一项中国经纪的交易;他们正努力前往马杜罗;在Blinken的访问之前,削减了石油生产,帮助俄罗斯,提高了价格,伤害了Biden。他们写道:“是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在拜登总统拖钓吗?”称其为“'pariah。'的报仇。”

KJP:...这是两个私人实体,我们只是不会发表评论。

记者:如果没有评论,这是否会使总统看起来很虚弱?当您有民主党参议员说总统司法部应该在反托拉斯问题上,外国注册问题,“没有评论”的情况下应该研究这个问题吗?

KJP:...我们与国家元首的外交政策关系被上一届政府毁灭和摧毁。

问:向私人交易进行简要介绍是典型的吗?
KJP:因为我们说我们不会与私人合并(公司合并,一个私人实体)交谈并不会使总统变得虚弱。

记者:您说他已经向他进行了简报,对吗?

KJP:那并不是总统 - 当然会向他简要介绍。他是美国总统。但这不是 -

记者:那么为什么您不能评论呢?

KJP:但是 - 但是我们不会对此发表评论,因为它是一个私人实体。我们一直保持一致 -

记者:那他为什么要对此进行简要介绍呢?

KJP:我们一直保持一致 - 他是美国总统。他kno- - 他 - 他知道世界和国家中发生的一切 - 对吗? - 这对他来说很重要。他是 - 他是自由世界的领导者之一。

记者:通报私人是典型的吗?
KJP:好的,这是 -
记者:(笑)我的意思是 -
KJP:我已经回答了您的问题。我们将继续前进。

问:您真的是说对这项大规模投资没有立足最大的运动没有评论?
记者:...您真的是要说您对沙特阿拉伯这项大规模投资没有评论,在美国最大的运动之一中立足了?

KJP:嗯,我们很清楚,在合并方面,当涉及到私人实体时,我们不发表评论。我的意思是,那不是 - 那不是不自然的,在白宫,我们在这里并不少见。

看看人类 -
记者:这涉及一个外国政府 -
KJP:等等。等等,让我完成。
记者: - 美国拥有大量的股票。
KJP:让 - 让我 - 让我完成...非常非常清楚:与这两个实体合并时,这是我们不会发表评论的事情...我们非常清楚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78086033696320
KJP抨击Biden在PGA/LIV上是否虚弱,真的没有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