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问:这么多记者空座位拜登反新闻自由,答:尽可能多,每个记者会都不同 5/31/2023

(2023-06-01 12:38:19) 下一个

HYGO 问:这么多记者空座位拜登反新闻自由,答:尽可能多,每个记者会都不同

Q: antithetical free press, so many empty seats! A: as many as possible, every event different 5/3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73名记者称“与自由出版社的概念相反” A:每个事件都不同
记者:白宫出版社办公室,您的办公室继续在屏幕前允许参加大型室内活动,这些活动以前在过去的总统下向所有记者开放。去年6月,大约一年前,有73位记者,其中包括该房间近三分之二座位的记者,签署了一封信,称该过程“与自由媒体的概念相反”。通讯员协会也游说要取消。去年7月,您说结束限制是一个 - 是优先事项,但它们仍然存在。因此,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一劳永逸地致力于所有这些神秘的筛查过程。

KJP:不,我很感激这个问题,史蒂文...每个事件都不同。但是,无论场地设置如何,我们总是在房间里凭借尽可能多的记者。这就是我们在这里尝试做的。我知道您已经参加过许多事件。我知道您有机会多次向总统提出一个问题。因此,您可以 - 您可以自己交谈,以及在这些活动中必须带来的机会...

KJP:我要去 - 我要去 -

记者: - 通常有这么多空座位?您要去吗?您是否仍致力于撤消此限制并结束预筛选过程?

KJP:在那里 - 但是,这是事实:没有 - 没有限制。每个事件都是不同的。

约翰·柯比(John Kirby)不会说他是否“乐观”拜登可以确保在国外释放美国人质
记者:约翰,您能否给我们更新,以使美国正在努力使埃文·格斯科维奇(Evan Gershkovich)和其他任何囚犯付诸实践?伊朗有美国囚犯。您知道,其他地方的人可能是潜在的囚犯掉期的潜在主题。这些努力中的任何一个都以使您所有人乐观的方式实现还是进步?

先生。柯比:迈克尔,我只能告诉你,我们正在处理所有这些情况...
记者:是 - 目前有什么让您对任何这些情况的乐观吗?

先生。柯比:我只想说我们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我 - 我不知道我可以站在这里给您一个 - 您知道,就乐观态度而言。

问:中国的首席执行官传达了一个不好的信息?答:白宫从来没有去过中国
记者:我想再次问您有关首席执行官的有关投资会议的首席执行官。我们看到了 - 她正在谈论的网络攻击,飞过的间谍气球。中国人尚未实施他们说他们将在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下进行的知识产权保护。因此,目前在中国的这种代表性水平,这是否传达了一个不好的信息,无论中国做什么,都不会产生影响?

先生。柯比:这些首席执行官确实应该被允许为自己和他们的旅行说话。白宫或美国政府从未有过某种菲亚特,美国商业高管无法前往中国,也不能……您还在广岛上听说过 - 您在那里 - 这些G7领导人,他们有担忧关于不公平的贸易惯例,就业实践,智力盗窃,肯定是在中国出站投资的潜在风险。他们离开了广岛

问:Zelenskyy决策,为什么要赠送给外国领导人?
记者:当美国人民听到您说的话,他们听到总统说,只要这次冲突,美国就会支持乌克兰,我们进一步听到您和总统说,决策 - 关于多长时间冲突继续进行,当谈判将被娱乐时 - 全都留给了Zelenskyy总统,为什么美国人民不应该得出结论,关于我们的国家安全,我们的纳税人资源,我们的军队的批判性决策实际上是被外包的或完全外包的。送给外国领导人而不是由总统任命?

先生。柯比(Kirby):这些决定是由总司令做出的,但不仅得到了国会大厦的全部支持,而且在国会山的双方都得到了全力支持。对此得到了巨大的支持。而且我认为美国人民足够聪明,可以意识到 - 如果我们只是离开这一点,而我们只是让普京乘坐乌克兰 - 顺便说一句,詹姆斯,他并没有放弃作为一个战略目标 - 那么 - 那接下来是什么?

问:如果债务上限法案在下周二(X末期的第二天)到达总统该怎么办?
记者:如果债务上限法案在下周二(X末期第二天)到达总统办公桌上会发生什么?是 - 当时美国会违约吗?

KJP:所以,看,我们要关注的是完成此操作。这就是我们要关注的事情。我们将专注于房屋 - 正如我们相信的那样,房子将通过这件事并将其从房屋中取出。它将去参议院;它将离开参议院。

因此,我们相信这将完成。这就是我们要关注的问题,这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记者:总统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之间是否有任何对话,试图在参议院加快速度?

KJP:我们将离开这一过程,即这将如何通过参议院发展到领导人舒默的机制。显然,我们在这里的时间范围很短,重要的是要尽快完成此操作 - 正如您刚刚提到的6月5日X日期所述 - 财政部最近显然与之交谈。

问:相反的自由报,这么多空座位!答:尽可能多,每个事件都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