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儿子大卫营休假不回答问题,免学生贷款购买房屋:是经济政策的一部分 6/26/2023

(2023-06-27 13:42:57) 下一个

HYGO 拜登儿子大卫营休假不回答问题,免学生贷款购买房屋:是经济政策的一部分

Joe & Hunter At Camp David Take No Questions, Forgave student loan to buy a home: part of economic policy 6/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Biden是“重新构想”,“转变”美国经济
记者:我们是否应该将双苯酚学视为对Reaganomics的回应,回答或对面?

KJP:我的意思是,看,我们认为Reaganomics行不通。我们很清楚。我们认为,trick流 - trick流的经济不起作用。它没有起作用。几十年来,情况已经显示出这种情况。因此,我们一直很清楚 - 您一直在听到我这么说...所以,这就是 - 如果您愿意,他是在重新想象经济 - 我们如何建立经济,我们应该建立经济 - - 改变经济的外观会变得更好

Karine Jean-Pierre: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不好,拜登(Biden)以……在中心拥有公平的方式“改变经济”……”
记者:历史学家将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视为自己的调查中的前10名总统。他以超过60%的批准率离开办公室。有人认为 - 您不必同意;我敢肯定,总统不会 - 但是,您知道,许多人认为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的记录,他的经济记录推动了该国的繁荣 - “在美国的早晨”,1980年代后期增长,推动了1990年代的增长。您对这样的想法有何反应 -

KJP:我要说的 - 我要说的话 - 我们非常清楚:滴滴经济学不起作用。它只是不起作用...因此,这非常重要...公用事业账单。我只是谈论了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将要做什么。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在建立经济,改变了我们以不同的方式看到经济的方式 - 在某种程度上,同样是平等的,eq- - 具有平等的平等 - 在其中心拥有平等,而没有人留下任何人。总统感到非常自豪 - 他在过去两年中能够做到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了解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Karine Jean-Pierre与拜登(Biden)不准确的新“ bidenomics”推动的记者开玩笑
记者:我想问您有关这种新的“ bidenomics”消息传递推动。您能否给我一个有意义的,首先,您知道,你们是如何赚钱的,或者为什么您决定选择该品牌的前进?

KJP:您不喜欢“双胞胎学”吗?
记者:不,我只是在问。我很好奇。
KJP:我认为是 - 我认为这很聪明。这个很不错。看,这很有意义,“ bidenomics”。正确的?它确实从舌头上流出了很好。但是认真地说,看,您将从总统那里听到什么 - 我不想领先于他 - 我认为我们已经介绍了一些什么 - 我们 - 我们是什么 - 我们是什么思考 - 或我们认为总统将要布置的东西或他将要布置什么。

让·皮埃尔(Jean-Pierre):拜登(Biden)的“经济政策确实有效”,因为16%的人说他们在拜登(Biden)领导
记者:嗯,原因 - 我问的原因之一是,最新的CNN投票表明,只有34%的美国人赞成总统对经济的处理。那么,这个新品牌可能会适得其反的风险吗?您是否相信这种新的消息传递将改变美国人对总统对经济处理的看法?

KJP:因此,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是继续与美国人民交谈,以阐明总统代表美国家庭所做的事情。这很重要。我们有数据来证明这一点。我们有数字表明他的经济政策确实有效。看,我有点谈论了这一点。对于美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

重复谎言: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KJP说:“他降低了赤字 - 减少了赤字,将其作为优先事项。我们已经看到,在创纪录的数字中,1.7万亿美元,在头两年中。这是一件事情 - 因为 - 由于 - 总统的一切他提出了他的经济政策,他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09153513893812
KJP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