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弹劾AG Garland:尊重法治,拜登儿子上国宴“非常认真”遵守道德规范 6/26/2023

(2023-06-26 16:24:00) 下一个

HYGO 弹劾AG Garland:尊重法治,拜登儿子上国宴“非常认真”遵守道德规范

On Impeach AG Garland: Respects The Rule Of Law, Hunter At State Dinner Takes Ethics "Very Seriously" 6/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潜在地弹ag garland:拜登“尊重法治”
在2023年6月26日,一名记者问Hite House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在周末,发言人McCarthy提出了这一想法,即发起弹each的询问,针对律师梅里克·加兰德。将是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对司法部的武器化。您对这个想法有何反应?

KJP:因此,正如您听说我在这个讲台上反复一遍又一遍地说的那样,总统尊重司法部的独立性。他尊重法治...看,我们很清楚:我只是布置了 - 我们谈论了双肾上腺素学...不幸的是,国会共和党人希望继续专注于美国人的问题 - 那不是他们的问题优先事项。

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州晚宴上露面时,让·皮埃尔(Jean-Pierre
当被问及拜登是否告诉家人不要在白宫地面开展业务时,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20123年6月26日,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被问及Joe Biden是否告诉他的家人不要在白宫地面开展业务。

真正清晰的新闻记者菲利普·韦格曼(Philip Wegmann)询问KJP,鉴于涉及乔·拜登(Joe Biden)的猎人拜登(Hunter Biden)丑闻,是否有任何“防守导轨”。

韦格曼(Wegmann)指的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上周在南草坪举行的州晚宴上的出现。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印度总理莫迪(Indian PM Modi)的州晚宴上,用强大而富有的精英主义者摩擦肘部。

“总统邀请……他们的家人邀请……我很好奇……鉴于……如果[拜登]与我的家人交流……不以WH开展业务,这并不罕见……我很好奇……我很好奇。您能告诉我们任何类型的护栏吗?菲利普·韦格曼问。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以持续的司法部调查为由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KJP:“我只是不会与与此案有关的任何事情说话。”

韦格曼:“是否存在护栏?” KJP重复她以前的答案

“关于道德规范,我们非常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点,”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在离开讲台之前说道。

问:孵化行为?您的办公室继续使用“ Maga”一词。
在2023年6月23日,一名记者问Hite House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上周围绕“ Maga”一词的孵化法和使用进行了很多讨论。尽管特别律师对此事的意见,但您的办公室仍继续使用该短语发表论文。过去,您已经解决了有关任何政治问题的所有问题,并说该政府遵守法律。所以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您是否要对法律的解释而不是特别顾问的独立办公室进行解释?”

KJP:哦,我不会说这是我们对法律的解释。我强烈不同意这一说法……因此,国会共和党人也使用了这个术语,正如我上周被问到这一点时所提到的那样,同样的短语 - 讨论他们自己的议程,他们自己的提议,他们的建议,他们的这一短语自己的政策。因此,我们以正式的身份使用了“ Maga”一词。正如共和党官员所说,当您考虑上下文时,当您考虑上下文时,当我们谈论他们的建议时,这就是我们的使用方式及其相关价值观。

技术困难,这听起来很奇怪,伙计们(笑)。
记者:...您会说Xi Jinping是独裁者吗?那是美国政府的官方立场吗?

KJP:看,总统亲自讲话。我只是不会超越他所说的话。约翰只是对此说话,然后是嗯,有反馈。 (笑声)听到您的声音很奇怪。
记者:这是消息纪律的一种新形式。
KJP:詹姆斯,这是在那里看它的一种方式。
记者:所以 -
KJP:好吗?我们很好吗?
记者:我们不反对听到您的更多信息。
记者:我们好吗?
KJP:我反对。 (笑)你好?
记者:我认为您应该打电话给WHCA。
KJP:好的。我会在这里尽力而为。伙计们,这听起来很奇怪。因此,看,总统将继续坦率地讲话。那永远不会改变 - (笑)。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38080500638406
在弹each的AG Garland:尊重法治,州晚宴上的亨特“非常认真”的道德规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