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为啥整个调查团队都电话清零?有没有听说过收钱输球的队? 6/21/2023

(2023-06-25 12:29:50) 下一个

HYGO 为啥整个调查团队都电话清零?有没有听说过收钱输球的队?

Why Mueller entire team wiped their phones? Ever heard of Washington Generals vs Harlem Globetrotters? 6/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16年6月21日,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审理中,关于“与情报活动有关的事项和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有关的事项的报告”,美国国会议员Matt Gaetz(FL-01)招募了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培育了他失败的特别顾问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对联邦调查局和俄罗斯骗局中腐败的调查。

众议员盖茨(Gaetz)在对达勒姆(Durham)先生的提问期间说,他认为特别顾问是掩盖的一部分,并提到达勒姆(Durham)未能起诉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未能找到约瑟夫·米夫索德擦他们的电话。

问:找到了米夫的律师,但是你找不到他吗?你知道听起来有多愚蠢吗?
盖茨:...你知道他的律师是谁吗? Mifsud的律师?
达勒姆(Durham):与他在欧洲的律师交谈,而不是在我不认识他。
盖茨:所以您找到了那个家伙的律师,但找不到他。
达勒姆(Durham):我们联系了我们认识的某人代表他的人,也是试图找到他的部分努力。

盖茨:你有律师。然后,现在您正坐在司法机构面前,说您可以找到那个家伙的律师,但是由于找不到他,您无法实现传票的服务?你知道这听起来很愚蠢。

达勒姆(Durham):您可能会或可能不知道,我们将无权在海外服务传票。律师不知道Mifsud在哪里,他正在与他交流,但他声称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我们正在试图安排机会与Mifsud交谈。

盖茨:您是否以任何方式从Mifud那里拥有两部BlackBerry手机?
达勒姆:他的律师向我们提供了电话。
盖茨:所以您可以找到电话,但找不到那个家伙。
达勒姆:什么?

盖茨:您看到这看起来有多愚蠢吗?您找到了律师,找到了手机,但是由西方情报命令的实际花花公子开始了您找不到的东西?这有点可笑,似乎不仅仅令人失望。似乎您并没有真正试图揭露您正在尝试的腐败的真正核心,而是试图以另一种方式进行腐败。

达勒姆:是的,正如我们在报告中所说的那样,正如我在开幕词中所说的那样,我们尽可能地追求事实。

未能调查为什么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整个团队擦干电话
盖茨:这怎么样?这一事实怎么样,整个穆勒团队达勒姆先生在他们的苹果手机上进行了硬重置以同步以消除证据。你调查了吗?

达勒姆:我读了。

盖茨:为什么没有。你调查了吗?谁下达了穆勒团队擦拭电话的命令?
达勒姆:是的,这不是我们被要求看的东西。我们不知道。

盖茨:达勒姆先生不是真的。事实并非如此,因为我持有授权您活动的文件,并且特别说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调查。当务之急。主席先生,我寻求一致同意,以订立记录,说您应该调查这些事情。就像是穆勒团队Mifsud一样。 Azra Turk怎么样?阿兹拉土耳其人。 Azra Turk的真名是什么?你知道吗?

达勒姆(Durham):我不会透露其他不可用的联邦调查局人员的名字。

盖茨认为,特别顾问是掩盖的一部分
盖茨:但是联邦调查局。因此,联邦调查局派某人去蜜罐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谁下令这样做?

达勒姆:我认为这超出了报告中的内容的范围。
盖茨:从字面上看,您收费的订单的范围。谁把它付诸实践?我们陷入了动力之后,联邦调查局犯了很多错误和腐败的事情。完全理解。我们正在尝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当您是掩盖的一部分时,达勒姆先生,这会使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努力。

达勒姆:是的,如果那是你的想法,我的意思是,我无法劝阻你,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令人反感的,而从事这项调查的人都在试图保护这个国家的人们一生并在法律中追求。我们被授权做什么。

盖茨:您尝试了两个案件,失去了两个案件,然后是一个恳求,有罪的请求,您得到了克莱尼史密斯。克莱尼史密斯(Clinesmith)今天回到华盛顿特区的法律。

达勒姆:那是我无法控制的。

未能起诉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躺在俄罗斯人身上。华盛顿将军展览会
Gaetz:是的,但是您允许该游戏发生的事实,对吗?然后惩罚不足。您不这样做的事实,您没有为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指控。您没有对民主党人或俄罗斯人的谎言定罪。您没有调查Mifud或Mueller探测器,即使我们今天坐在这里的黑色字母坐在这里,这是您的费用?您听说过华盛顿将军吗?

达勒姆:华盛顿将军?是的。
盖茨:是的。他们是基本上得到报酬出现和输掉的团队,对吗?

达勒姆(Durham):你知道,我敢肯定那些散发出鲜血,汗水和眼泪的球员并不会这样看。但是你可能。

盖茨:我认为他们这样做。我认为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华盛顿将军的工作是每天晚上出现并扮演哈林环球旅行社。和他们的工作。

达勒姆:我在想。对不起,有点不同。我在想。

盖茨:是的。因此,他们的工作是输掉,我有点想知道,似乎在视觉上似乎是如此明显,以至于您的报告中并不是什么。这是遗漏。这是您所做的工作缺乏工作,对于像主席这样的人对您的信任,我认为您会让他们失望。我想你让国家失望。您是我们需要真正问责制的障碍之一。

达勒姆(Durham):我要对此做出回应或对此发表评论。是的。好吧,我不知道您是否曾经调查过犯罪。
盖茨: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您没有调查这些达勒姆先生。
达勒姆:是否。

盖茨:安迪·麦凯布(Andy McCabe),你向他起诉吗?你调查他吗?
Rep Jordan:绅士的时间已经到期。证人可以做出回应,然后我们将继续进行最后一次。

达勒姆(Durham):我不知道先生,如果您曾经有机会根据规则和法规和我们所约束的宪法调查犯罪。我们可以以特别合法的方式收集证据。不能向人们收费,因为我们可能认为我们可以向人们收费。

盖茨:不是你不只是收费。你没有调查。您没有调查Mueller团队,分析他们的电话,并告诉我们谁下达了订单,因为您正在保护这些人。

为什么穆勒整个团队都擦了擦电话?有没有听说过华盛顿将军与哈林环球旅行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