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我今年198岁,女人应该脱下高跟鞋,其他人应该躺下 6/24/2023

(2023-06-24 16:10:34) 下一个

HYGO 拜登:我今年198岁,女人应该脱下高跟鞋,其他人应该躺下

Biden: I'm 198 Years Old, Women Should Take Off High Heels Rest of You Should Lie Down 6/24/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Biden)脱下本文:“吉尔(Jill)说你女人应该脱下高跟鞋。
乔和吉尔·拜登(Joe and Jill Biden)在6/23/2023参加了与权利团体的政治活动。
拜登是吉尔的丈夫和卡玛拉的竞选伴侣。你们都认为我在开玩笑。
拜登(Biden)称自己为“吉尔(Jill)的丈夫”,开始了他的演讲。 “我是吉尔的丈夫和卡玛拉的竞选伴侣。拜登说,你会想我在开玩笑。

拜登(Biden)在吉尔(Jill)登台时说,你们女人应该脱下高跟鞋。
然后他去了订阅。吉尔说,你们女人应该脱下高跟鞋。其余的人应该躺下。我的主,”拜登说。

拜登我知道我已经198岁了,但都在开玩笑。考虑一下!。

拜登咳嗽到他的手中,然后开始握手,亲吻观众。

在宣布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为副总裁三年后,拜登仍然宣布自己的名字错误。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堕胎集会上登台时无法控制地笑
2023年6月24日,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Charlotte),在最高法院一周年纪念日推翻了Roe V Wade的一周年纪念日发表演讲。当她登上空军二线时,她忽略了记者。哈里斯上台,立即无法控制地笑了。人群高呼:“又四年!”

“哈哈哈!再过四年!”哈里斯说无法控制地笑着。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回想起罗伊(Roe)诉韦德(Wade)被推翻后呼唤丈夫时笑了起来。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北卡罗来纳州登台,立即开始歇斯底里地笑。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离开夏洛特(Charlotte)时,她忽略了所有问题,包括俄罗斯叛乱的Q。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拒绝回答有关俄罗斯的问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周六拒绝回答有关俄罗斯的问题,因为莫斯科为战争做准备。哈里斯(Harris)拒绝向记者讲话,因为她在前往北卡罗来纳州的空军两人登上了北卡罗来纳州,讨论了最高法院推翻Roe V Wade一周年。 “您有时间与我们谈论俄罗斯吗?你被告知了吗?”记者问哈里斯。哈里斯没有回答讨论莫斯科发展局势的问题。


在6/23/2023,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将一词沙拉带到集会上,我们清楚地看到了我们目前所处的那一刻。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感谢印度总理莫迪(Indian PM Modi)在地球科学卫星上工作的气候变化。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说,她的母亲了解可能有什么可能,对过去的事情不承担。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文化上告诉印度PM莫迪(PM Modi),成为长子具有一定意义。

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说,她正在以同性恋骄傲的颜色来点燃拜登(Biden)活动,以点燃海湾桥梁。

问:将来与习近平会面“近期”?答:适当的时间
在2023年6月23日,一名记者问约翰·柯比(John Kirby):“约翰,总统昨天说,他希望将来与XI总统在“近期”中与XI会面时,您可以定义什么意思吗?我们应该期望到最后年度?

先生。柯比:“近期” - 我们没有 - 我没有比这更具体的。总统将在适当的时候绝对与习近平总统在一起。我只是没有任何帮助。

问:Demarche是结果吗?问:Demarche是一个Demarche,一直在发生
记者:总统在昨天的评论中说,他的中国评论没有任何后果。中国不是向美国驻北京大使发出魔力吗?

先生。柯比(Kirby):如果国家针对其他国家发出的demarches是某种形式的障碍,即一种关系是崩溃还是在任何危险中 -
记者:我没有说崩溃。
先生。柯比: - 我的意思是,我的天哪。
记者:我说了一个“后果”。
先生。柯比:我的意思是,我的天哪,杰里米。
记者:我说了一个“后果”。
先生。 Kirby:Demarche是一个Demarche。这一直在发生。我 - 我不会进入细节。
记者:这并非每天都会发生。
先生。柯比:我不会涉足这个细节。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62766746403551
拜登:我今年198岁,女人应该脱下高跟鞋,你们应该躺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