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无能的女秘每天出丑,仍然认为她是一个历史性的人物 6/16/2023

(2023-06-19 13:09:38) 下一个

HYGO 无能的女秘每天出丑,仍然认为她是一个历史性的人物

Incompetent KJP Fails at Her Job Every Day & Still Thinks She's a Historic Figure 6/1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称自己为“一个历史性人物”
在6/16/2023年,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最近接受了埃伦·基思·盖诺(Erren Keith Gaynor)的一次采访,这是一名白宫通讯员,称拜登政府为历史性政府,她自己是一个历史性的人物。这为KJP如何看待自己和她的工作提供了一个真正的窗口。尽管她的工作很糟糕,但她显然非常重视自己。这只是提醒您,左派对身份的重视比能力更重要。
无知的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我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人物,我肯定每天都在历史上走。
“担任这个角色的一年,我有几件事使我感到非常自豪。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很多事情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再次,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政府。我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人物,我当然每天都在历史上走。但这也是一个历史政府,因为这位总统。”

高度无能的新闻社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她的工作艰难。不适合所有人。
“人们告诉我,这座建筑物中的人们一直告诉我。他就像,“永远不要忘记。”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一直很感谢他会对我说。 ,对吗?无论是国内政策,无论是外交政策,您都在代表总统交流。是的,有像您这样的记者坐在我面前全世界和美国人都知道总统希望所有人都知道是什么。你们正在按照我们的要求保持我们的状态,这是您来回的重要的,您在简报室看到了。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它并不适合所有人,呃,是,当您对工作说“是”时,您就会知道自己承担了所有这些责任。

在6/15/2023年,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说,她对她作为黑人妇女在全国最高职位讲话的刻板印象非常了解。让·皮埃尔(Jean-Pierre)在第四届年度黑人妇女主峰会上与TheGrio的April Ryan进行了交谈,讨论了她如何导航一个空间,该空间仍然由白人异性恋男子作为历史上的第一位Black LGBTQ新闻秘书。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Biden)挑选了她的新闻秘书:“很多关于[拜登]是谁的说法”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告诉阿普尔·瑞安(April Ryan)她“不能失败。这不是一个选择。”
“因为我必须这样做,”让·皮埃尔回答。 “我必须。我们是如此刻板印象。而且我不会失败。这不是一个选择。”

以下历史性人物和最艰苦的工作的例子:
Karine Jean-Pierre在11/28/2022说,拜登将与“ Noble Prive”获奖者会面。她宣布“诺贝尔”为“贵族” 5次,不是一次正确,”现在,终于,今天,拜登总统与2022年贵族奖的三位美国获奖者:卡罗琳·贝托齐(Carolyn Bertozzi)博士,他获得了贵族化学奖;约翰·克劳瑟(John Clauser)博士赢得了贵族物理学奖;赢得了经济科学贵族奖的道格拉斯·戴蒙德(Douglas Diamond)博士。总统正在重新启动一个重要的传统,就像他一样 - 像他一样赢得运动队,就像你一样在过去的20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总统见过他,与贵族奖的美国获奖者会面。”
她说:“然后我要辍学一秒钟,他们的成就表明,最大的问题如何建立新的询问领域,促进技术,创新和扩大可能的界限。这样,我将辍学一秒钟。”

在2012年12月13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今天有什么感觉,总统签约...?”

KJP:所以我认为 - 那里有几件事:看,这是实现的重要民权成就 - 是以双手和两党的方式实现的...

记者:谢谢,卡琳。总统(听不清)即将制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民权立法……?

KJP:...我认为这很重要,对吗?双方对这项立法的支持得到了两党的支持。

记者:您期望这个政府吗?

KJP:看,我们今天对您说的是,这条立法是以两党,双方的方式完成的,这将使全国数百万美国人有所作为...

无能的KJP每天都在工作中失败,仍然认为她是一个历史性的人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