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说,富人不缴纳足够的税,问:您付多少?总统夫人赞两儿子 6/17/2023

(2023-06-18 15:36:35) 下一个

HYGO 拜登说,富人不缴纳足够的税,问:您付多少?总统夫人赞两儿子

Wealthy Don't Pay Enough Taxes, What Do You Pay, Joe? Jill: my two little boys Beau & Hunter 6/1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6月17日,乔和吉尔·拜登(Joe and Jill Biden)在费城工会成员主持的政治集会上发表了讲话。吉尔博士首先讲话。

拜登说,富人不缴税,听众成员问,乔!
乔·拜登(Joe Biden)浪费了亿万富翁,并声称他们只缴纳税收“ 8%”。一位听众拖着乔·拜登(Joe Biden)。
总统:嗯,猜怎么着?您知道什么pr- - 您知道他们在税收上缴纳的百分比吗? 8%。八。
观众:乔,你付什么?
总统:伙计,我付出了很多。

当被告知要查看费城I-95建筑的现场直播时,拜登变得非常困惑。
州长想向总统展示现场直播。总统先生绝对如此,我们在这里举行了现场饲料。
拜登:那很酷,然后我们会看到。
“实际上是几天前的现场直播。”

观众尖叫的是,亨特!在吉尔的讲话中,观众在认可中尖叫。
吉尔·拜登(Jill Biden):“特别是对于我的两个小男孩博和猎人
观众:是的,猎人!
吉尔·拜登(Jill Biden):我们准备向我敞开心hearts

拜登(Biden)怪异地说,如果投资银行家没有出现工作,没有人会注意到。
乔·拜登(Joe Biden)曾说过,工会工人比投资银行家“重要”。
“如果投资 - 这个国家的投资银行家 - 考虑一下。这不是对他们的批评,但是如果这个国家的投资银行家明天进行罢工,那么这个房间里没人会注意到。(笑声。)不,从字面意义上考虑一下。但是,如果这个房间明天或星期一没有出现在工作,整个国家就会停下来。(掌声)。在美国?”

拜登说,他为……再次当选历史上最亲联的总统感到非常自豪。
“我很自豪地说这个话。我为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亲联的总统感到自豪。我向你保证。但是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 我真正感到自豪的是再次当选历史上最亲联的总统。”

拜登再次撒谎,以弥补对美国人的税收征收的税款,使其只有20,000美元。
“我做出了诺言 - 如果我当选,我将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保留下来 - 没有人赚到40万美元以下的一分钱会增加他们的联邦税。(掌声。),我们没有。保证了这一诺言,我会保留它。”

当他的政策实际上增加了赤字时,拜登(Biden)的谎言是减少赤字。
“我的头两年 - 我担任总统的头两年,我的赤字比美国历史上的任何总统都要多:从赤字中削减了1.7万亿美元 - (掌声)”

亿万富翁说,拜登再次撒谎,因为上次政府的行政管理已经增加了。
“这个想法 - 我们曾经在美国拥有大约750亿元的女星。现在,由于最后一个政府,他们告诉我大约一千个。”

拜登声称没有人知道五年前的供应链到底是什么。
“好吧,美国接到了大流行的唤醒电话。我们对供应链没有太多考虑。人们想知道您五年前在谈论的是什么 - 谈论供应链。他们现在知道。”

联邦调查局副董事告诉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纪律,2016年向FISA法院撒谎
霍利参议员在6/13/2023说:“您回到我们面前,要求重新授权非凡的当局。多个法院发现了您的代理机构实施的特殊虐待。同时,您正在隐瞒有关针对美国总统的严重指控的信息,即使您的机构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针对他的主要政治对手。为什么我们要给您空白的支票,您想以不当的方式继续监视美国公民?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17684084528141
富人不缴纳足够的税款,您要付什么,乔?吉尔:我的两个小男孩beau&Hun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