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乱说,; Fetterman 混字混人,脑子及英语一塌糊涂 6/17/2023

(2023-06-17 15:56:28) 下一个

HYGO 拜登乱说,; Fetterman 混字混人,脑子及英语一塌糊涂

Biden: Crickets, Fetterman: Committed To InFRUCture, Boyle Bile to Brendan Boyle, Gym Shorts & Hoodie 6/1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6月17日,乔·拜登(Joe Biden)和参议员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参观了费城I-95桥梁的崩溃。民主党参议员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在介绍I-95维修工作的简报中介绍了乔·拜登(Joe Biden)时,讲话了。 2023年6月17日,乔·拜登(Joe Biden)前往费城游览倒塌的高速公路。费城市政府官员宣布,周日凌晨,周日凌晨,一辆燃烧的油轮卡车爆炸后,在95号州际公路(I-95)上的一部分北行车道倒塌了。乔·拜登(Joe Biden)毫不浪费时间去了费城(Philly)倒塌的高速公路现场,但他仍然没有访问东巴勒斯坦(East Ballestine)参观火车出轨造成的损失。

参议员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是一位致力于侵犯的总统。
费特曼(Fetterman)赞扬乔·拜登(Joe Biden)时说:“ [拜登]在这里致力于与州长和委托合法合作,以确保我们也快速,快速,快速,快速地获得了这种固定。是的,这是一位致力于侵犯的总统,最重要的是,珠宝是违法的法律。”

参议员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介绍了国会议员博伊尔·比尔(Boyle Bile),但他的意思是众议员布伦丹·博伊尔(Brendan Boyle)。
在那次活动中,Fetterman试图介绍民主党代表Brendan Boyle。 Fetterman荒谬地称为Boyle“ Boyle Bile”。可以引用Fetterman的话说:“很高兴来到这里并介绍我的朋友国会议员Boyle Bile”。

拜登向观众的板球开玩笑,然后问,我们要去哪里。
乔·拜登(Joe Biden)有一次告诉一个尴尬的笑话,以完成观众的沉默和板球。拜登对板球说:“我可能会补充说,如果我不这样做,我会独自睡觉。” “我最好解释更多。我的妻子是费城的女孩。”拜登试图走开他的愚蠢的笑话,“好吧,我们要去哪里?”

拜登(Biden)在灾区中受到灾难区的欢迎,其中包括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穿着健身短裤和连帽衫。
参议员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在加入乔·拜登(Joe Biden)的重建努力的新闻简报中加入了乔伊·拜登(Joe Biden)的打扮。费特曼(Fetterman)因穿着连帽衫的运动衫在灾区而受到反弹。

拜登说,中国间谍气球比中国故意的尴尬更为尴尬。
记者:关于中国,总统先生,嗯,秘书在这次旅行中可以与中国轻松紧张,您认为吗?
拜登:当然,我们看看。嗯,中国与美国无关。而且,嗯,我认为Balloon造成的一件事并没有被击落,但我认为领导者不知道它在哪里,并且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并且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认为这比以前更尴尬。 [音乐]所以,嗯,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将再次与XI会面,并谈论我们遇到的合法差异,以及我们如何相处的领域。

拜登说,当被问及竞选活动是否会讨厌时,这取决于提名人是谁。
在2023年6月17日,“您认为自己会开展哪种运动?”一名记者在周六问拜登。 “这将是一个令人讨厌的运动吗?”自从宣布宣布连任以来,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准备进入竞选活动,并举办他的第一次政治集会,总统预测,2024年周期可能是一条动荡的道路。 “好吧,这取决于候选人是谁,”拜登笑着回答。

嘲讽的言论可能是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提法,后者成为共和党初选中的早期领先者 - 为明年与拜登(Biden)进行重赛奠定了基础。

拜登向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工会成员打招呼,他的枪与我的大腿一样大。
拜登说:“我一直都告诉他们。我告诉你,伙计,你们再次认可我,我想告诉你,你不喜欢,让我知道你在哪里。他枪和我的大腿一样大。很高兴见到你,朋友。”

乔·拜登(Joe Biden)开始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米奇·兰德里乌(Mitch Landrieu)闲逛。
拜顿说:“我问过与基础设施立法的行动的市长兰德里乌(Landrieu)领导这项努力。他知道,作为市长,肯尼市长(市长肯尼市长),您知道 - 他 - 他 - 新奥尔良 - 新奥尔良从来没有遇到过龙卷风,飓风和洪水等的任何问题。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41156698661957
拜登:板球,fetterman:致力于侵犯,博伊尔·比尔(Boyle Bile)到布伦丹·博伊尔(Brendan Boy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